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新车:全新奔驰A级发布,这样的外观你受得了吗?

2018年02月03日 20:30:00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原标题:一周新车:全新奔驰A级发布,这样的外观你受得了吗?

在历经各种谍照曝光之后,梅赛德斯终于在“世界性都”-- 阿姆斯特丹发布了旗下全新一代奔驰A级,并宣布新车将亮相今年的日内瓦车展。

01. 梅赛德斯-奔驰 A级

新车与前一阵发布的全新CLS一样,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虽然外观看上去极具侵略性,但总有那么一丝违和感存在。

 全新奔驰 CLS 

虽然新一代A级沿用了奔驰的繁星式进气格栅,但中网的造型与鲶鱼颇有神似之处,而全新的大灯组也不像上代车型那样炯炯有神。看来奔驰还真需要多给大家一些时间来接受这样的前脸!

 现款 A级 

 全新 A级 

从斜后方看,全新A级的车身线条由曾经的凌厉激进转变为现在的饱满流畅。经过重新设计的尾灯虽然看上去精巧干练,但总让人有一种奇瑞A3的既视感!

 现款 A级 

 全新 A级 

新车基于MFA2平台打造,长宽高和轴距分别为4419/1796/1433/2729mm,车身尺寸的增加缓解了上代A级车内空间的不足,但作为一款紧凑级车型,这样的量变还是无法达到质的飞跃。

 现款 A级 

 全新 A级 

真正达到质一般飞跃的绝对要属新车的内饰!G级的空调出风口,S级的方向盘和两块连体式12.3英寸液晶大屏,以及最新的Touchpad人机交互控制台,可以说奔驰把豪华的内饰设计,从旗舰车系直接植入到了入门车系。

海外版全新A级目前提供1.4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163匹)、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224匹)、1.5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116匹)三款动力单元,除1.4T车型可选6MT以外,全新均匹配7G-DCT双离合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A级还搭载了奔驰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关于该系统的更多功能,请回顾 → 奔驰A级秒杀7系!2018 CES奔驰全新操作系统发布!

02. 奇瑞 瑞虎8

近日,奇瑞发布了一款名为瑞虎8的全新中型SUV。该车采用2+3+2的座椅布局,是奇瑞推出的首款7座SUV车型。据悉该车将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亮相,上市价格也会届时公布。

此次瑞虎8的发布还意味着奇瑞全新设计语言——“虎踞”和“回纹”的问世,前者用来描述瑞虎8霸气的前脸造型,而后者则用来形容新车造型独特的尾灯。

从正面看,该车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纯黑色设计,这种无边框的感觉让原本尺寸就不小的中网看上去更加凶猛。两条银色镀铬装饰条贯穿前脸,其中靠上的一条与两侧的大灯组巧妙的融为一体,极具有设计感。

车身腰线较为平滑,前后轮拱的线条却力量感十足。车门下方的银色镀铬装饰条仿佛是前脸下方装饰条的延伸,让车身侧面看上去相当协调。

车尾采用了当下最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同时该车疑似使用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双边单出的排气尾喉虽然看上动感十足,但究竟能不能“喘气”,还是要等到北京车展才能见分晓!

03. 荣威 RX8


荣威RX5绝对算得上是一款成功的产品,目前2万+的月销量足以证明一切。当不少人推断继RX3、RX5之后,荣威的下一款车一定是一款命名为RX7的中型SUV时,荣威竟跳跃式地推出了定位于中大型SUV的车型——RX8。

RX8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23/1930/1810(带行李架1840)mm,轴距为2850mm,要比很多人心目中国产阵营那些大块头,比如定位中型SUV的传祺GS8以及中大型SUV—哈弗H9都要大上不少。所以届时相信荣威RX8出现在大家眼前时,气场应该还是很到位的。据了解,该车将采用五座以及七座布局。

外观方面,RX8延续了家族前脸设计,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也提升了整车的气场。车身侧面线条硬朗流畅,从前大灯开始一直延伸至尾灯,为车身塑造出了很强的肌肉感。同时,平直的车顶线对第三排头部空间也起着积极的作用。

车尾部分,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嵌入尾灯,将左右两侧尾灯相连,拉伸视觉效果。同时,银色的下包围护板也很好地增强了该车的越野属性。说到越野就不得不提RX8的采用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了,同时为了保证通过能力,该车还搭载了TOD四驱系统以及全地形模式的选择。

动力方面,荣威RX8将搭载与上汽大通D90相同的2.0T发动机,以及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这种自主2.0T配爱信6AT的组合也已经基本成为了中国品牌中端SUV的标配,即实惠又稳妥,但也挺无聊的。

*  东风本田 回应“机油事件”

2月2日,东风本田针对“机油事件”做出回应并发表声明,该声明表示:东风本田将于2018年2月12日公布机油液位升高的解决方案,同时针对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全新一代CR-V、第十代思域、新杰德、UR-V等车型,将延长发动机包修期至6年或20万公里。希望东风本田届时能给出一个合理的解决方案,毕竟光靠延保是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的!

全新奔驰A级的内饰真心完爆同级别所有竞争对手,但外观就见仁见智了!据悉,新一代A级或将推出2款AMG车型,豪华的内饰配合更低的AMG门槛,将对同级别的其它钢炮制造不小的压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奔驰A级
奔驰A级
指导价:23.8-27.8万元
1.3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27.8
紧凑型车
1.3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