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C-HR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年挑战140万辆,奕泽IZOA和C-HR将搅局小型SUV?

2018年02月04日 07:41:06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原标题:2018年挑战140万辆,奕泽IZOA和C-HR将搅局小型SUV?

丰田在华的掌舵人,丰田(中国)董事长兼总经理小林一弘在中国农历新年到来之际,携手一众高层举办了一次地道的中国“家宴”。不过,“主人家”亲手包饺子不仅是为了展示诚意满满的待客之道,还要通过日本人挑战包中国传统饺子的高难度动作,把挑战不可能的决心一并传递出来,2018年挑战140万辆!

丰田在华的2018年“小目标”是140万辆!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丰田汽车交出一份还算满意的成绩单——在中国大陆地区市场销量达到129万辆(同比增长6%),连续5年刷新销售纪录。但是在全球市场,丰田的排位次于大众汽车集团及雷诺-日产-三菱联盟。而在中国市场,丰田面对老对手本田,也还需再加一把劲。

小林一弘表示,2018年丰田中国的关键词就是“挑战不可能”。在买车君看来,这是受日本传统文化影响下的自谦态度。丰田计划在2018年挑战140万辆年销量,随着TNGA架构和新车型的陆续导入,这一目标并非高难度。

开启TNGA的SUV元年,奕泽和C-HR重磅来袭

丰田TNGA架构首款新车第八代凯美瑞在去年年底正式上市,截止到目前,其订单量已经达到了35000台。种种迹象表明,中国消费者对TNGA架构下的新车型有较高的接受度。因此,在第八代凯美瑞之后,丰田将掀起TNGA架构产品潮,2018年就是TNGA的SUV元年。

据买车君了解,小型SUV奕泽IZOA和C-HR将于2018年北京车展正式发布,这两款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全新SUV车型分别由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引入和打造。不难想象,重心降低、风格前卫时尚、燃油效率进一步提升的两款全新SUV车型将会掀起一轮SUV风潮,为丰田的140万辆销售目标添砖加瓦。

进击的丰田中国,为实现可持续发展

不太高调的丰田中国,几年的时间内一直在蓄势待发。体量庞大的丰田汽车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经历了一场彻彻底底的革新,这从TNGA架构下导入的新车型中或许能略窥一二。小林一弘谈到,“在过去3年中,丰田正在中国推进结构改革。这一改革涉及到丰田在中国的体系架构、产品结构、经销商渠道构造等‘丰田全价值链的方方面面’。其目的并非为了最追求快速的增长,而是实现更长久的可持续发展。”

包括电气化和智能化两大趋势,丰田汽车也一直在推进中,小林一弘表示将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披露全面电气化战略的具体内容。根据买车君的了解,丰田中国计划继续扩充混合动力车HEV的产品阵容,并加快推进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车卡罗拉PHEV和雷凌PHEV的导入工作。另外,丰田还计划在2020年,领先于其它国家率先在中国市场导入丰田品牌电动车EV。

买车君说

对于丰田汽车而言,短时间内的销量快速增长并不是其目的,因此140万辆的年销目标是偏向保守的做法。不过,进击中的丰田中国在新车型的导入和SUV战略的推进中一点也不含糊,随着奕泽IZOA和C-HR的加入,小型SUV市场今年必生巨变,丰田汽车在华的走势将会越发的明朗!

戳“阅读原文”↓↓↓↓

点击链接加入群

【爱买车/My车轱辘车友群】

您还可以搜索群号:53471182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C-HR
C-HR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