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观惊艳内饰堪比飞机驾驶舱,标致这款概念车秒杀一众豪华品牌

2018年02月04日 12:28:54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一眨眼就到年末了,各大汽车公司开始盘点这一年的收获。然而,17年标致的日子可不好过,受到国产自主品牌的冲击,再加上自身也没有很亮眼的表现,价格的定位又高于同类轿车,导致热度和销量越来越低。旗下高端车型标致508年销量只有925台。在6月的当月销量居然仅有32台。实在让人大跌眼镜。就在近日,标致亮相了一款可能是508换代车型的新Exalt轿跑概念车。那么这辆车怎么样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null

新版EXALT概念车在细节处做出了调整,该车采用灰色作为车身主要颜色。从外观上看现代感十足,前脸线条十分硬朗,分层式的线条拥有很高的辨识程度。一体式进气格栅两侧如“鹰眼”般的大灯格外犀利。充满了冷傲和侵略性。保险杠上面的雾灯镂空很大,在配合上镀铬饰条的设计使得前脸极具视觉冲击力。

null

近几年无论SUV还是轿车,尾部都流行采用“溜背式”设计,该车也不例外。显得更具流线性。三条式设计的尾灯配合棱角分明的后尾部线条,如同狮爪般锋利,同时又兼具跑车的灵动性。

null

EXALT概念车整车由全手工打造,身仅高1.31米,大幅度倾斜的前挡风玻璃,以及向内倾斜至底盘的双腰线设计,流线化的车型凸显无疑。

null

受Onyx概念车的设计理念的启发,设计的EXALT概念车跑车式外形。在车身材质的方面,EXALT概念车采用了多种材料,金属车身具有铸铁感与仿鲨鱼皮材质的后车身互相搭配。碍于产量限制,这种双色设计可能在发布后进行改变。

null null

                                    

另外,该车配备20寸轮毂,看上去工艺精度很高,更具动感。

null

尾部两侧均有排气管,隐藏在车尾底部。在保险杠饰条的装饰下看起来很大又不至于突兀。

null

EXALT概念车还加入了诸多中国元素,内饰由国内顶尖设计工作室与标致联合研发。内饰方面,该车走轻奢风路线,座椅与方向盘均采用了高级定制西装才使用的高级布料,还添加了木质饰板,采用的是中国的乌木材质。

null

在提倡环保的趋势下,EXALT概念车搭载混电动力系统,这套混动系统由1.6 THP 198kW(270Ps)发动机和位于后轴上可实现四轮驱动的50kW电动机组成。这一当下最先进的混合动力技术,能够随时通过在“电动、柴油或油电混合”模式之间转换。

null

总结来讲,该车外观基本符合大众审美,性能也赶得上时代主流。但要衡量它是不是一辆优秀的汽车,还是要看大家的认可程度了。另外也希望标致能够认真衡量定位,控制好价位,避免价格一出,直接打消了该车粉丝的期望。面对低迷的营业额,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只能在沉默中消亡,期待着该车未来的横空出世,给人带来令人惊艳的表现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