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福特-探险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特最霸气SUV即将换代了,还有更强的ST版本!

2018年02月04日 20:31:52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福特探险者(Explorer)既不像路虎揽胜那样有着突出越野性能,也没有兰博基尼Urus那样搭载V8引擎以及强悍的动力输出,但它是一款各方面都十分均衡的中大型SUV,它更注重日常道路行驶的实用性和功能性。前段时间的福特新款锐界ST亮相,拥有着335马力,着实让人惊喜。而它的老大哥探险者自然也不能掉队,它也即将迎来全新换代车型。

根据海外媒体传出的消息,全新的福特探险者将会基于一个全新的平台打造,预计会在今年的11月份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中正式亮相。到时,它也将会带来ST运动版车型,预计在动力上将会有全新的突破。而海外媒体也在近日拍摄到一组全新福特探险者ST运动版车型的路试谍照。

不得不说福特的伪装做的很严密,伪装布几乎覆盖了新车的每一尺每一寸,就连大灯跟格栅都罩着网布。不过依照外媒的说法,全新的探险者ST特别设计的前格栅。虽然隔着伪装网布,我们还发现似乎中网位置相比现款车型更低,而且依稀可以看到中间蜂窝状的黑色的中网以及更大的尺寸。

更激进车身轮廓和大尺寸的运动车轮表明了它ST运动版的身份。在尾部巨大的贯穿式尾灯造型十分突出,这种设计很有气势,也符合现在的潮流。不过前脸盖的这么严密,而后尾灯却暴露的这么明显,总让人怀疑这是福特故意用来扰乱视线的。

新探索者将放弃原来的D4平台,采用福特全新开发的D6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新平台适用于前驱、后驱和全轮驱动等三种动力输出布局。同时,新探索者ST运动版将采用更多的轻量化组件,以此来降低车身的重量,带来更强劲的性能。

全新一代的福特探索者将搭载四款不同的发动机。现款探险者的2.3升四缸发动机也将继续保留,还有一款与搭载在F-150上的3.3升V6发动机。然而,搭载在这款高性能的ST车型上的是最强大版本发动机,这台福特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400马力,最大扭矩为542牛顿·米。新探索者除了现有的6速自动变速箱之外,还有望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探险者
探险者
指导价:41.28-59.18万元
2.3T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28-59.18
中大型SUV
2.3T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