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正的国产保时捷,车标都有9分相似,比众泰版更早问世,服气了

2018年02月05日 20:33:4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在山寨设计上,我们都知道众泰这个车企,甚至还对其皮尺部赞赏有佳,特别是众泰版保时捷SR9,简直让众泰走入了一个巅峰时期。但是,山外有山,人外有人,众泰并不是山寨技术最高的车企,其上更有益高,其首款车型Eagle Carrie就是山寨了法拉利F12和保时捷Cayman两款车型,是集两车经典设计于一身,命名都是取自保时捷经典车型Carrera,而其车标远远看去,你可能真的会以为这是保时捷。

null

在一辆车上看见两款经典车型的身影,并且还毫无违和感,这只能EAGLE Carrie来做。该车前脸参考法拉利F12的造型,下格栅与法拉利F12一样做贯穿式设计,但采用两根弧形的镀铬饰条予以装饰,更具动感。且车头的大灯组还经过熏黑处理,运动意味再次升级。引擎盖正中央的车标隐隐约约透着保时捷的影子,不熟悉的人会说,哇,保时捷出新车了呀~不过也有人说,这个前脸真的有点像正张嘴准备吐舌头的青蛙,很是形象~

null

而侧面则是一副保时捷cayman的模样,绿色的车身加上金色的多辐轮毂,配上车身后翼子板处的进气口,极具视觉冲击力。再值得一提的便是,其车门采用了单门设计,逼格还是很高的。

null

车尾依旧是模仿保时捷,包括尾灯组和鸭嘴式扰流板造型都和保时捷如出一辙,但尾部的保险杠设计的较为粗糙,看起来有点不适,奇怪。不过这山寨能力或者说杂交技术真的令人佩服。

null

该车内饰尚未有曝光,不过,从这个外形来看,估计也是个山寨或者杂交货吧。而动力上,据悉该车是一款电动车型,采用纯电驱动,最大续航里程为260km,最高时速仅为120km/h,百里加速时间为4.8s。

null

EAGLE Carrie将两款车型融为一体的设计,虽是山寨,但其后也看的出很深的设计功底,着实让人佩服。开着这款车出去撩妹,可丝毫不会亚于那些保时捷法拉利啥的。实际上,这款车型早就于2015年就亮相过车展了,比众泰SR9还要早一步呢,只是一直没有量产,或许是这个外形争议太大了?应该会有不少人呼吁上市吧。不过山寨固然吸睛,但是原创才是长久之治啊,就像现在的众泰一样,走向了原创设计,希望益高也能早日原创走入大众视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