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调整步伐,触底反弹

2018年02月06日 09:53:3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导购APP

原标题:东风悦达起亚:调整步伐,触底反弹

2017年,在控制节奏、调整步伐,追求健康可持续的发展的“思变”态度下,东风悦达起亚市场销量最终达成36万辆。这个数字与企业年初制定的目标相去甚远,但却没有成为东风悦达起亚的“负担”。早在数月前,企业总经理苏南永面对外界的质疑时已开诚布公地表示,今年最重要的事情不是销量,而是要做好调整和改变,为以后的发展夯实基础。

2017年年初,东风悦达起亚由内而外地掀起了一场管理革新的“风暴”。从完善管理体系,提高运营效率和收益性,到强化道德经营,打造干净、透明的经营环境,这场变革不仅让东风悦达起亚焕发出勃勃生机,也对企业市场策略产生了重要影响。在去年上半年遭遇严峻困境时,不打价格战、不压库存,而是选择与经销商携手迎战,对产品、服务、营销进行全面调整,企业最终在下半年实现销量持续快速回升,重回发展正轨。

2017年8月28日,在企业成立十五周年庆典上,东风悦达起亚正式发布了未来发展战略:通过实施“新车型扩大及投入”“新能源商品线强化”“中国本土化车型研发”“推进顾客至上经营理念”四大核心战略,在2020年挑战实现100万辆产销目标。

通过实施以“New technology Leader”新技术引领战略、“Top quality Brand”高品质品牌战略、“First priority partner”合作共赢发展战略为核心的2025NTF战略,在2025年力争进入中国汽车品牌第一阵营。

同时,东风悦达起亚明确提出“顾客感谢年”经营方针,将在2017年下半年及2018年全年,推行以“关爱有家 顾客至上”为中心的顾客感谢活动,赢得更多消费者青睐与满意。

2018年,东风悦达起亚还将推出1款中型SUV、1款小型SUV和2款新能源车型。在盐城研发中心和起亚烟台研发中心的技术支持下,ADAS、“DRIVE WiSE”、车联网等中国消费者喜爱的新技术将在车型上得到更多应用。而对中国市场十分了解的著名设计师皮埃尔•勒克莱克和奥列格•森相继加盟起亚汽车,相信也将为东风悦达起亚的新车型赋予更多中国特色和本土化内涵。

在汽车服务领域,东风悦达起亚则将“变”理解为更专业、更热忱和更大的价值。2018年,通过开展灾害救援、免费检查、免费洗车、免费牵引等客户关爱活动,推出接送服务、停车服务、展厅改善等经销商访问便利性举措,以及丰富的优惠回馈活动,企业“Family-Like Care”顾客服务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便捷、周到的购用车体验。

2018年,围绕品质、设计、顾客满意等主题,企业将在多元化营销领域持续创新。起亚汽车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官方赞助商,东风悦达起亚届时也将开展一系列世界杯营销活动,与消费者共享激情时刻。在社会责任方面,围绕“交通安全教育、关爱未来人才、支援地区发展、参与环境保护”四大公益板块,东风悦达起亚不断加大公益资源投入,全力打造中国最具社会责任感的车企。

“变则通,通则久”,这是东风悦达起亚2017年的真实写照,也将成为2018年最好的期待。

(CM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