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帝豪EV450领衔!2018吉利还将推出哪些新能源车型?

2018年02月06日 18:34:14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原标题:帝豪EV450领衔!2018吉利还将推出哪些新能源车型?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吉利帝豪EV450将于2018年3月正式上市,随后将推出相对较低续航里程的帝豪EV350

▲吉利帝豪EV450

之前吉利发布了帝豪EV450的预售价,为14-17万元(北京地区为例,补贴后),拥有综合工况下400公里的续航,以此估计,在其后将推出的帝豪EV350预计拥有综合工况下超300公里续航,或将取代现款帝豪EV300车型,售价也将略低于帝豪EV450。

▲帝豪GS汽油版

此外,吉利帝豪GS的纯电动版——帝豪GSe400将在2018年5月上市,NEDC续航353公里;全新帝豪PHEV也将在2018年7月份上市。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关于吉利的消息中还包含一款正向研发的纯电动车,目前名字还没有确定,新车将在11月份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