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涡轮神话会被“机油门”所终结吗?

2018年02月08日 19:48:2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原标题:本田涡轮神话会被“机油门”所终结吗?

这次本田1.5T发动机机油乳化的事情对本田的影响确实不小,但一次的问题也不能彻底否决本田在涡轮增压发动机上的造诣。

国人从众心理和本田的营销策略。国人习惯了从众了相信广告营销。另外,国人对汽车的需求在于快、大。这就让本田钻了营销心理的空子,抓住了国人的心理。这点本田的道行还是非常深的,因为舆论导向上,厂家的公关工作还是很到位。

而且,本田的机油门并不是对所有车型和所有地域都有,是物理结构和气候原因引起。本田发动机在调整了燃油性能后把冷启动时的预喷油改为两次,这样就导致低温状态下雾化不够燃油与机油混合而造成。

这个问题大多存在于北方,南方较少见,是本田对中国气候预估错误导致的。这样看来,在本意上是好的,提高燃油效率,而且大部分地区还是很少这种现象的。如果真的没有办法的情况下,估计本田会再次调整预喷油系统就解决了。所以说,机油门事件也许不会终结本田神话。毕竟,思域已经拉了太多仇恨。


我们不可否认未来是新能源汽车的天下,但就现阶段的中国状况来看,还是传统燃油车比较符合用车需求。

现阶段新能源汽车存在的问题主要有:续航里程短、充电时间长、公用充电设施不够多。之所以买车,就是为了出行方便。买新能源汽车每天都要计算着,我还能跑多远?每次开车出门,都要担心电量问题,本来手机的电量已经足够让我们焦虑,现在又多出了汽车电量,岂不是很崩溃。

其次,新能源汽车贬值太快,而且不好出手。我们都知道新能源汽车最大的成本之一是电池,目前电池的性能还不稳定。大家都不愿意买二手新能源汽车,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对二手新能源汽车电池容量的衰减无法准确预估,心里没底。


国产SUV的厂商排名,大家肯定已经知道了,毕竟这么多年,一直都处在行业的老大,那就是长城。如果从单一品牌来说,第一名还是长城的,就是哈弗H6无疑。

这款车在国内可谓是神奇的代名词,上市至今,一直保持着销量冠军的头衔,这辆车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部装饰,动力性能都是大家公认的。而且长城的双色标,也独创了一种新的销售模式。

这款车型的销量非常出色,也可以说是国民神车,自从上市以来,销量一直位于SUV销量榜前列,年销售量居然能够达到惊人的近40万台。

哈弗H6的整体设计风格偏比较多样化,因此更多的人都喜欢入手这款哈弗H6。另外,哈弗H6可供消费者选择的车型比较多,也同样能够满足不同人群的用车需求。不足的可能是哈弗H6的油耗比较高,不过作为中大型SUV,高油耗也是一贯的共同点了。


不怕超速的人应该是不存在的,毕竟现在对于违反交通法规的处罚是非常严厉的。不过之所以他们敢这么做,主要是因为做到了心中有数。

第一也是最常见的原因:车辆装有导航,并且是最新系统,不管是定位还是违章拍照、限速提醒、区间测速等在你到达拍摄区域前就会“温柔的提醒司机”。"前方500米有区间测速、前方200米限速多少等等”这样司机都会在特定的区域“老实行车”,一旦这个区域没有提醒就会撒欢的狂奔。

第二个就是新车临时牌照:新车有三个月的临时牌照缓冲期,不少司机上高速就收起临时牌照“裸奔”。虽然你看它跑的撒欢,违章拍照对它不起作用,但是这种做法很冒险,一旦被查处罚是相当严重的。

第三个就是老司机经常跑某一段高速,这一段高速他可能经常跑,甚至一天都跑2-3次,所以他对本段高速非常的熟悉,哪里有违章拍照,哪里有限速拍照他都摸得一清二楚。所以他才会该稳的时候稳,该撒欢的时候撒欢。总归来说,我们建议您无论在何种状态下,都不要超速驾驶。

-The End-

猜你喜欢

温柔暖男的居家之选 别克GL6表现到底怎么样?

在东京车展遇上了黑社会大佬都不敢坐的“日劳”!

买车要有车价的八倍钱?车占总资产多少才合适?

老司机赛道首试全新高端合资SUV领克0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