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风神进入“小排量时代”,1.0T发动机今年装配AX3、AX4

2018年02月08日 20:10: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风神进入“小排量时代”,1.0T发动机今年装配AX3、AX4

头条新闻头图.jpg

在严苛的排放标准和环境的双重压力下,汽车市场正加速步入“小排量”时代,在以福特福克斯和本田思域为代表的合资车型中,搭载1.0T发动机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儿。而在自主品牌的“大军”里,东风风神也将继长安悦翔之后,在AX3、AX4两款车型上搭载1.0T发动机。

事实上,早在去年东风汽车技术节上,就有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东风汽车自主研发的1.0T发动机技术已完成初步的要发与试验,可以与福特与本田等车企相媲美。与此同时,未来东风将会把该发动机广泛的搭载在东风系列的乘用车上。”

WAIGUAN.jpeg

汽车头条APP近日从接近风神的消息人士称:今年风神将推出搭载1.0T发动机的AX3、AX4两款车型。与此同时,AX3 1.0T版本已提交了申报,而AX4 1.0T版本车型目前已进入路试阶段。

内饰.png

值得注意的是,两款车型的最大亮点均为搭载的这台1.0T发动机。根据此前曝光的动力信息来看,该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将达到125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将会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