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听说,有一支不走寻常路的车队竟然在滑雪场搞了件大事情?

2018年02月08日 21:20:14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走在路上或者是开车在路上,总会看到一些贴着个性拉花,或者是有大动作改变的车辆,其实这些,都可以被称之为改装!

改装,是一种态度!也是对待人生、追求完美与激情的一种生活方式。

在很多国家,几乎可以达到“无车不改”的境界。

null

就目前改装界而言,做得很成功的有三大车展,相信喜欢对车子“动手动脚”的人也不会陌生,它们就是日本东京改装展、美国SEMA改装展和德国埃森改装展。

就拿距离咱们最近的Tokyo AutoSalon(东京车展)来说吧:

null

1983年,东京改装车展横空出世,就喊出了“大众车型个性化”为口号。

null

对于东京展来说,“世界几大之一”这个头衔其实并不重要,平民极高的参与度和改装潮流风向标才是东京改装车展这三十余年获得成功的关键。

天时再加上地理,这股“东京热”也这么就吹到了国内。

null

近些年来,随着国内经济的飞速发展,年轻消费者实力崛起,他们对于车的需求不再仅仅局限于空间、油耗。

他们更渴望车辆的高性能所带来的驾驶乐趣,也更希望有一个好的依托来展示其个性化的一面。

null

So他们希望希望能得到一辆完全量身定制,最能体现自己个性的车。想象着驾驶着这么一辆专属定制版的车型,“招摇”过市,想必一定能成为最惹眼的那一个!

这不最近有一支车队,它们组团搞了一件招摇的“大事情”,谁?在哪?啥大事儿?咱不妨去一探究竟!

平谷滑雪场,是一众滑雪爱好者冬季必到访的胜地,而这一次一组不同寻常的车队它们也来集体“撒欢”。

null

这群不走寻常路的主角们就是捷豹旗下的旗舰车型F-PACE。捷豹F-PACE自诞生之日起,就凭借时尚的造型而令人侧目,都市版、运动版抑或是高性能版更能全面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而来到滑雪场的这组F-PACE车队就更加不寻常了。

null

白的雪,越发映衬的车身更显通透,让在现场的参与者都更加跃跃欲试。车身侧面一个灵动的豹子,随时准备扑出去,也衬托出捷豹F-PACE将给大家带来的澎湃驾驶激情。

null

22英寸轻质铝合金轮毂,原厂版就已极具动感,刷漆后更凸显了它们个性的一面。车顶加装的行李架不仅视觉效果更棒,实用性也很高,这不,滑雪板也有了可以安置的好地方。

当然捷豹F-PACE受追捧并不仅仅是因为它有一副时尚、个性化的好长相,更因为它有一颗“不安分的心”,为驾驶者带来更具玩味的试驾感受,而多项驾驶辅助功能的增加,也让它的驾驶性能更加稳定。这也是为什么捷豹F-PACE能有如此的自信,来挑战滑雪场地吧!

null

捷豹F-PACE本身就拥有雪地驾驶模式,而这次更是换装了专业的雪地胎,准备就绪,蓄势待发!

null

捷豹F-PACE的四驱系统通常状态下前后轮的动力分配是30:70,绝大部分动力传递至后轮,保证了其拥有偏向后驱的驾驶乐趣。但是在这种摩擦力几乎为零的雪地上驾驶,起步一定不能操之过急,一不小心深踩一脚油门,可能就会出现车辆打滑的现象,好在这时候四驱系统发力,再加上极具韧性的底盘调教,也只是略微一“踉跄”,就又恢复了以往的绅士姿态。

雪地驾驶时车辆的转向会因为轮胎附着力的降低而变得模糊,但运动模式下F-PACE还是尽可能的提供了清晰的指向性,硕大的车身在雪地中也能灵活自如的穿梭。

null

大多数车型试驾体验会都会安排一些项目让参与者试驾体验这款车的性能表现,捷豹F-PACE更是别出心裁的表演了一场雪地绕桩秀。

null

尽管车身庞大,场地摩擦力极小,但捷豹F-PACE仍旧表现出它的灵活一面,而且一旦车尾不安分起来,丰富的电子系统也会介入,保证车辆的行驶稳定性。

null

雪地试驾考验车辆的四驱系统,动力表现以及底盘调教,而这几方面,捷豹F-PACE都为我们带来不小的惊喜,细节方面的“改装”也让这些豹子更加囧囧有神,活力四射,对于那些追求个性的人来说也不妨有此尝试。当然,我们还要强调的是,雪地驾驶对于驾驶员的综合能力也是一种考验,忌重油门以及重刹车,同时握在手中的方向盘也要抓稳抓牢,轻转向,总之,你要温柔的对待你的爱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