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轿车红旗H5预售,高端大气价格亲民,强势碾压奔驰宝马!

2018年02月09日 08:28:28
分享到:
来源:勇立潮头

在一部分国人的心目当中,红旗是一个神圣的品牌,它的发展史几乎代表着中国的汽车技术发展,而你开本田等价值不菲的车辆出门碰上奔驰保时捷被碾压时,却很少有人会嘲讽红旗,因为它是中国人的骄傲,如今红旗推出了新款小轿车H5冲击B级汽车市场,价格亲民只售15W,配置顶天,外观也非常炫酷。

null

红旗H5的内饰设计是科技未来风,看上去十分高端大气,不仅有悬浮式的触摸液晶屏,最新空调排气系统等基础功能,还在前排座椅后安置了一款23寸液晶显示屏,外出旅游时用来给家人孩子看电视真是再合适不过了,虽然现在的手机跟IPAD都能随时随地观看影视,但屏幕还是太小,看得不够带劲,红旗H5这个设计真是走心了。

null

而它的外观也有国际大品牌的风范,简约而不简单,圆弧形的车头让两个车大灯成了两只大眼睛,中间的格栅网呈竖直状,像是一张大嘴,而车前盖上的红旗车标也十分朴实;此外,它的大灯组配备的是带透镜氙气大灯,让它在日间行车也与别人与众不同,成为人群的焦点。

null

H5车尾设计的线条非常有力,两个红旗字体印在最中间,而它车尾微微上翘,让它看上去运动感十足,整体车型设计不但稳重厚实,而且又有年轻人开阔创新的精神蕴含其中。此前,红旗大多生产的是高端商务车,其中有红旗L5这种顶级豪车,售价高达500W,这也决定了能够拥有的人不会太多,如今的红旗放下了身段,研发出了H5这种价格亲民的车型,也算是广大车迷的福音了。

null

毕竟红旗一直是领导专用车型,开出去倍儿有面子,如今普通人也能买上一款红旗车真是太令人激动了,由此可见,这款车型一旦开售,一会在B级汽车领域掀起腥风血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苏瑞琦 PA01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