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GLA输了,奔驰出新款GLB要打压宝马新X1,2.0T+9AT卖28万起

2018年02月10日 14:56:01
分享到:
来源:菜小兔评车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系列SUVGLB车型的谍照照片,基于奔驰家族全新紧凑型MFA(前驱车)平台,未来将会由北京奔驰在年内进行国产,再次加长车身和轴距后,并于2019年上市销售。

null

新款奔驰GLB

自宝马X1升级尺寸后,原奔驰GLA就在双方的竞争中逐渐处在了下风,为了挽回局势,奔驰此次准备用一款定位更高的GLB以错位竞争的方式来打压宝马X1。因宝马X1在国内的起售价为28.6万,而不出意外,新款奔驰GLB在国产后起售价也会放在28万元左右。

null

新款奔驰GLB

奔驰GLB原定位与奔驰GLA和奔驰GLC之间,是为了完善奔驰SUV产品体系而特别推出的一款紧凑级SUV,将对手锁定为原GLA的竞争者新款宝马X1和奥迪Q3。奔驰汽车除了打G之外大多走的都是一种柔性美,虽然会显得十分优雅高贵,但却总给人感觉不都硬派。向之前的GLK就应为偏向于硬朗风格的设计而在市场上收获了不错的成绩,只不过如今已经停产了,而新款奔驰GLB就和GLK车型有很多相似之处。

null

新款奔驰GLB

新款奔驰GLB整体外形走的都是较为方正的路线,大量的平直线条的运用会给人带来一种体量感,就像一个小一号的GLK。前脸两侧头灯搭载LED光源,且内部还集成LED日间行车灯。从侧面竖直的D柱来看,新车很可能会搭上第三排座椅,这样一来,6座或7座的紧凑型车可不多见。车内内饰预计胡延续奔驰GLA的风格,比如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一体式的双12.3寸的大屏,另外新车还会加入全新的自动驾驶系统。

null

奔驰GLA内饰

null

新款奔驰GLB

动力方面,新款GLB预计也会和现款GLA保持一致,提供1.6T和2.0T两款发动机。但2.0T版本会有高低功率两款,传动匹配9AT变速箱,最大输出分别为155kw/135kw,1.6T版最大输出则为115kw,当然,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未来GLB还将会推出混动版车型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