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瑞虎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奇瑞7座SUV瑞虎8,1.5T发动机带得动吗?

2018年02月11日 07:54:16
分享到:
来源:车都世家

奇瑞在最近曾发布了旗下全新7座中型SUV——瑞虎8,在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搭载了一台与瑞虎7相同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147马力,而且该车将于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市销售。

null

外观上,瑞虎8的整体造型修长而宽大,其前脸采用了奇瑞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官方将其命名为“虎踞”。它的造型与奇瑞的EXEED TX概念车风格相似,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网状材质。

null

同时,新车前包围两侧的进气口还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进一步凸显了时尚运动色彩。

null

它的侧面线条流畅,采用了大量平直线条设计,以此来保证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C柱后方有了明显的上扬趋势,营造出一种俯冲的视觉效果。双五幅轮毂以及镀铬饰条显得动感十足,瑞虎8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746mm,轴距为2710mm,并提供5座和7座两种布局可选。

null

尾部造型较为简洁,几条横条幅的设计增添了一丝肌肉感,而最显眼的是全新的贯穿式尾灯造型采用了源自中国古典的“回纹设计”,点亮后效果较为炫酷。在动力上,该车搭载了与瑞虎7相同的1.5T发动机(代号SQRE4T15B),其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参考瑞虎7车型,其有望提供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可选。

null

奇瑞汽车在国内的评价一直都很好,可以说是中国的“马自达”为造车而造车,但是真正拿得上台面的就只有艾瑞泽5,其它车型的销量都不太理想,有人说奇瑞会造车不会卖车,也有人说奇瑞不懂设计不知道国人需要什么反而越做越小,特别是在动力这一块1.5T的涡轮发动机几乎可以搭载全系的SUV,现在的瑞虎8还是搭载这台1.5T发动机,如果再配个2.0T涡轮发动机应该会好卖。7276074">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瑞虎7
瑞虎7
指导价:7.99-14.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4.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