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新能源EX360官图发布!工况续航318公里

2018年02月11日 11:24:02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原标题:北汽新能源EX360官图发布!工况续航318公里

随着北汽新能源EX360官方图片的发布,又一波该车的信息随之披露。作为北汽新能源国民车的代表之一,北汽新能源EX360与北汽新能源EX260最大的差异在于它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09马力的驱动电机,并匹配一块三元锂动力电池组。据悉,北汽新能源EX360的NEDC工况续航将大于318公里,在60公里/时的匀速续航状态下,它将拥有390公里的最大续航里程。


关于北汽新能源EX360你要知道的:

 

1. 尺寸与EX260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110/1750/1583毫米,轴距为2519毫米;


2. 预计在3-4月份内上市;


3. 补贴前价格预计在21万左右,补贴后应在13-14万左右;


4. 电池容量增加,EX360整备质量1480公斤,比EX260增加70公斤。


从官方图来看,北汽新能源EX360和EX260基本一致,前脸中网采用双横条贯穿式格栅,北汽品牌Logo位于其中,同时,蓝色的配色则彰显其新能源的身份。另外,北汽新能源EX360前保险杠下方采用了黑色包围和银色护板,又增加了几分运动气息。


据官方消息,北汽新能源EX360将配备e-Motion Drive 2.0电驱动系统,对于电池充放电管理更加智能,进一步提升电池使用寿命,同时所配备的智能ASR驱动防滑控制系统可以让北汽新能源EX360在冰雪路面行驶更稳定。

从北汽新能源的规划来看,EC系列和EX系列构成了国民车组合。随着EX360即将上市,北汽新能源的国民车阵营又将增加新成员,更高的续航里程及更高效的电池管理系统将是它的主要亮点,对于那些长途出行及倾向经济性的用户而言,这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