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观致汽车-观致5 SU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史上碰撞评分第二的国产车却要被埋没了

2018年02月12日 08:53:20
分享到:
来源:金希真

根据观致母公司KH所公布的财政报告看来,2017年第二季度,观致依旧是无法扭转自己的亏损,甚至说账面上的亏损已经达到了5.8亿,旗下的观致车型还是没有多大的起色。

这样的话,问题就来了,我们经常都会在一些汽车板块里面看到许多人在喷日系车子,而且还在喊着要支持国产,就目前来说,观致车子在其设计和品质上都是比较不错的,甚至说对比起一些合资车子来说品质还要更优,既然这么多人都说要支持国产,那么它的销量应该不会差的,可是事实上并不是这样的。

在市场上,观致车子,属于那种呼声非常高,可实际上出手的人却很少的车子,许多人在评价这款车子的时候都说,它值得入手,可是到了实际买车的时候,大家买的却都是那些拥有一定知名度的车型。

那么出色的观致5车子都卖不起来,小编觉得应该是公司的营销策略出了问题,还有没完全掌握住国内大多数人买车的理念,就说观致3,它是直接交由一个国际化的团队打造出来的,其设计总监是从宝马那里请过来的,车子的外观还有内饰的设计都非常的出色,既然如此,为什么在宣传的时候不把宝马3搬出来呢?还有,观致3车子的欧洲碰撞测试得分是历史上第二高分的,这样的安全性能是要超出许多车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观致5 SUV
观致5 SUV
指导价:13.88-19.49万元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88-19.49
紧凑型SUV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