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CT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神车油耗5L 还买啥凯美瑞?

2018年02月15日 15:50:12
分享到:
来源:小明说车

今天说的就是雷克萨斯CT200h。

在外观设计方面,雷克萨斯CT200h传承纺锤形格栅前脸,看上去彰显时尚大气。但是太老了,关键是不够漂亮了!可以说99.99%开ct的人家里都不是唯一的车。

在动力设计方面,雷克萨斯CT200h搭载1.8L和电动机混合。油耗百公里5升左右。每一个开CT的或者开A3的都能从自己的车子上找到自己需要的东西,因人而异了。CT悬挂感觉更沉稳,紧实,平顺性和顿挫感的话CT强太多。

雷克萨斯CT200h内饰以纯黑色为主,硬塑料也是磨砂处理,凸显细腻质感。每个人对驾驶的需求和感受不一样,就像是前面说到的A3和CT的对比,涡轮加双离合在市区跟车的时候的确不好开,但是CT的混动市区通勤就会非常舒服。如果说那种过井盖和烂路的韧性A3又比CT好。

单色舒适版卖27万,雷克萨斯CT200h这个价格为什么不买凯美瑞混动?雷克萨斯的标值15万吗?除了动力柔弱、空间不敌凯美瑞,CT各方面优于凯美瑞,别想着CT跟着别些豪华牌子一样,搞个换壳车,拉低入门价格。最便宜的雷克萨斯不要买,要买起码也得NX,ES什么的,说实话ct200h没有雷克萨斯的精髓。您怎么看呢?欢迎回复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44.5
紧凑型车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