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发现神行(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辆车曾加价到60多万还热卖 如今跌至30万没人买

2018年02月18日 10:58:35
分享到:
来源:勇立潮头

在国内的汽车市场,说起路虎大家都不会陌生,当年这个品牌刚进入中国的时候,曾受很多人的喜爱。2014年路虎旗下发现神行开始发行的时候,因其霸气的外观很快就引起国内的轰动,受到国人的热情追捧,甚至价格一度被炒到了60多万,而这还得排队购买。如今呢,降价10多万,35万起却也没有人愿意为其买单了。

null

那么究竟这辆车是有什么样魅力让它在一上市就受到了热烈欢迎的呢?我们来看一下

外观方面发现神行前脸采用了硬汉语言设计,扁平的大灯与进气格栅配上极具流线型的轮廓,整体车身表现非常大气,并且在腰线的处理上面非常的舒服,凌厉无比,并且也有很强的力量感。

null

内饰方面,以黑色为主色调来装饰整个空间,凸显出十足的运动气息,中控台设计还是以大量的平直线条为主,一些功能区域的划分非常清晰。整体来讲中规中矩,比较适合大多数人的审美。

在动力系统上,搭载了2.0T高低功率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7kW,最大扭矩达到340Nm;低扭表现不错,起步过程很轻盈。而在加速前段,动力输出又表现的比较线性。涡轮介入没有生硬的感觉,让这款车非常适合在城市中代步。

null

其实最终这辆车所遇到的境遇也是有其自身的因素在里面的,路虎在中国这么多年,品质并不算多好,但是小毛病却不少,维修的费用更是高得让人瞠目结舌,光靠外形霸气又有啥用呢,也不过是金玉其外败絮其内,毕竟消费者也不是傻瓜,最终还是要质量说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