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这款SUV仅9.88万起售,搭2.0T发动机,工信部综合油耗8.1L!

2018年02月22日 17:40:01
分享到:
来源:孟子说车

本期看点:北汽绅宝X65

指导价:9.88_14.68万

发动机:2.0T

变速箱:5档手动/6档手自一体

主要配置:主副驾驶室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后驻车雷达,安全带未系提示,车身稳定系统,定速巡航,电动天窗,铝合金轮圈,皮质方向盘等等。

严格的来说,北汽绅宝x65是北汽绅宝推出的第一款SUV车型,也是目前旗下的一款旗舰型SUV,这款车是在15年的3月份上市,但是从目前的销量上来看,这款车的整体表现真的不是特别的好。其实绅宝x65的整体外观设计还是非常不错的,原创度非常的高,大家都知道北汽绅宝很早的时候就收购了萨博,绅宝X65这台车很多地方都用到了萨博的一些技术,但是因为知名度比较低消费者对萨博了解的也不是很多,所以绅宝x65在刚推出来的时候并不被消费者所喜爱。从上市到现在升x65的整体外观设计一直都没有进行过改款升级,群里仍然采用的是第一代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灯组的造型还算耐看,但是和竞品车型对比的话,这样的灯光配置其实已经没有太大的优势了。

北汽绅宝x65的车身尺寸为4654×1816×1680mm,轴距为2670mm,定位是一台紧凑型的SUV,因为目前这款车的销量并不是很好,所以各个4s店对这款车的优惠幅度还是比较大的。车身侧面的线条设计比较流畅,而且很多细节的处理也非常的好,外后视镜采用了双色设计并集成了转向灯功能,实用性比较强,轮圈的造型比较一般,不过看起来和车身还是蛮搭配的,车尾的设计比较有层次感,尾灯的造型比较宽大,光源使用的是卤素,要知道这个价位的很多车型都使用了LED光源。

北汽绅宝X65的整体内饰设计中规中矩,以目前的审美趋势来看已经完全跟不上当下消费者的眼光了。绅宝x65有两种不同颜色的内饰配色,一种是全黑的内饰,一种是灰色/米色搭配的内饰,全黑内饰的配色看起来运动感更强一些。整个中控台的上方采用的是大面积的硬质塑料进行覆盖,不过细节上的处理还是比较到位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的握感不错并且采用了真皮包裹左右两边的多功能按键可对多媒体,蓝牙等功能进行控制。中央屏幕采用的内嵌式设计,周围有很多的实体按键,不过就目前来看,操作流畅度以及金立的分辨率和同级别车型相比都没有很大的优势了。炮筒式仪表盘的造型看起来比较有机械感,中间液晶屏的配色看起来有些年代感,不过总的来说,可显示的信息还是比较丰富的。

北京绅宝x65的整体内饰配置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除最低配车型采用的是织物座椅外,其余车型采用的均是仿皮座椅,座椅的包裹性和支撑性方面的表现都非常的好,2670毫米的轴距,也让它拥有非常宽敞的后排空间,即使是倒三个成年人,也不会显得很拥挤。

动力方面,北汽绅宝x65全系搭载的是一台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7马力,最大扭矩为24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五挡手动变速箱和六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工信部给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是8.1升,总的来说,这款车在燃油经济性上的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