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颜值爆表,最低只要9.98万,这三款合资SUV专为年轻人打造!

2018年02月22日 21:31:24
分享到:
来源:查违章

作者:史景旭

微路况 | 查违章 出品

对于买车,相信大家有很多感悟,在看车过程中价格越看越贵,车也越看越好。再加上亲朋好友的你一言我一嘴的,相信早已把你弄得犹豫不定。出现这种问题主要还是可选择的车型太多,而面对这么多的车型大家也不太了解,下面查叔就给大家介绍几款颜值爆表,适合年轻人开的SUV,省去了大家在茫茫车海中选车的痛苦。

Jeep-自由侠

市场指导价:13.48-19.68万

现有市场优惠:2.6万元

相信大家对Jeep品牌不会陌生,它可谓“资深”SUV专家,从上世纪的威利斯到达瓦格尼,满满都是品牌的骄傲。现如今,牧马人大切诺基也都是越野利器。无奈价格偏高,很多人都望而却步。而自由侠可是Jeep品牌中最便宜的一款车,13.48-19.68万元的价格对于年轻人很容易接受。

 

抛开别的不谈,单就外观就能吸引不少人的关注。标志性的七孔式家族化进气格栅加上圆形前大灯设计,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而丰富的车身颜色也非常适合年轻人。虽然自由侠定位为小型SUV,但其空间要远大于同级车型。此外,该车型还提供可拆卸的敞篷车顶。

 

动力上,自由侠搭载1.4T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与之匹配的为6速手动或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并只提供前驱车型。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马力,与之匹配得为9速自动变速箱。

 

日产-劲客

市场指导价:9.98-13.48万元

现有市场优惠:1.2万元

日产劲客同样是值得年轻人购买的车型,车顶和车身双色的设计非常时尚,并且该车将提供8种车身颜色。而日产车型在舒适性上的表现尤为出色,劲客也不例外。

 

劲客也算全球车型了,其整体设计也延续了之前海外的造型,整体非常年轻化。而内饰一改日产车型的风格,整体简洁时尚。并且中控台使用了大量皮质包裹,质感非常不错。此外,新车中控台还加入了7英寸液晶触控屏,进一步提升其科技感。

 

动力上,劲客全系车型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4马力,峰值扭矩147牛·米,与之匹配的为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底盘上,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组合。

 

马自达-CX-3

市场指导价:14.98-15.98万元

现有市场优惠:暂无

一直以操控乐趣为主的马自达,也一直是各种黑科技“专家”,“转子发动机”、“创驰蓝天技术”等名词也都是张口即出。特别是近年来,马自达的魂动设计理念应用的非常成功

 

而CX-3车型同样采用了魂动设计理念,整体看上去相当灵动,而进口的身份更是为其加分不少,新车将和全新一代马自达2共平台生产。内饰上,新车整体非常简洁,中控台中间配有一块大尺寸显示屏。

而丰富的配置也是其一大亮点,低配车型将配备倒车影像、自动空调、MZD Connect悦联系统、6个安全气囊、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一键启动、动能回收、i-STOP启停系统等配置。

动力上,前期进口的车型将搭载创驰蓝天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峰值扭矩197牛·米。与之匹配的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文首发于微路况(ID:weixinlukuang),欢迎关注!

推荐阅读:

15万块的车开10年要花多少钱?算完吓一跳!

国内最不保值的六款SUV,买了就开到报废吧!

油箱见底了,到底还能跑多远?

都配9AT!这几款大块头SUV最低才卖17万!

买不起汉兰达还想要大空间SUV,ok!这几款满足你!

  THE EN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自由侠
自由侠
指导价:13.48-18.98万元
1.3T 1.4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48-18.98
小型SUV
1.3T 1.4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