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遭黑客入侵云系统挖矿 福特北美总裁或因性骚扰被开除

2018年02月23日 09:36: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关注道哥说车,看文章发表评论,3月份将有机会收到精美车模。”

语音标图_副本.jpg

特斯拉遭黑客入侵云系统“挖矿” 官方称漏洞已解决

虚拟货币热度不减,黑客也开始瞄准这一市场,窃取硬件的计算能力用来挖矿。

软件安全公司RedLock的研究人员近日发现,黑客攻击了特斯拉在亚马逊云系统AWS上的账户,并用它来运行挖矿软件。这一最新的网络攻击案还暴露了特斯拉的某些非公开数据,其中包括与特斯拉汽车相关的敏感遥测信息。但特斯拉方面称,根据初步调查,目前并没有发现对用户数据或者汽车安全性产生影响。

福特北美总裁被开除 或因性骚扰

据路透社报道,福特汽车周三表示,由于其北美总裁拉吉•奈尔(Raj Nair)在内部调查中被发现行为“与公司行为准则不一致”,因此将立即离职。

福特没有透露奈尔的具体违规行为。但该公司发言人表示,在福特收到一份不当行为报告后的几周内,就展开了调查。在奈尔离职之前,其他公司的几位知名商界领袖和政界人士在过去一年中因性骚扰指控而辞职或被解雇。社交媒体运动“#MeToo” 在美国掀起了一场反性骚扰的社会运动,曾经沉默的受害者纷纷站出来公开指控加害者。

奥迪CEO施泰德否认“被罢免”传闻

据报道,奥迪CEO鲁珀特•施泰德(Rupert Stadler)否认了有关其将被罢免的传闻,并表示得到了母公司大众集团的支持。

“不可能阻止这种猜测的不断涌现,” 施泰德在接受《德国商报》采访时表示。他还补充说,他“非常清楚”地感受到自己得到了大众集团领导层的支持。

上周,大众集团CEO马蒂亚斯•穆勒(Matthias Muller)表示,“请不要相信媒体传播的任何缺乏基础的人士变动猜测”。 穆勒呼吁工人们不要理会媒体的报道,施泰德不会被赶下台,希望平息“排放丑闻”后大众集团的进一步动荡。同时,他称,奥迪需要凝聚管理和工人以在施泰德“久经考验的领导力”下克服所面临的挑战。

丰田将投资28亿美元建研发中心 生产环保汽车

据《日经新闻》报道,丰田将投资约3000亿日元(约合28亿美元)在日本建造一个新研发中心,加快研发一系列环保汽车,以满足不同市场的法规要求。新研发中心将建造在爱知县辖区,且此次还将建造11条测试轨道。

丰田已获得了约650公顷—2.5平方英里的面积,用于建造该研发中心。该研发中心将于明年部分开放,2023年全部开放。

欧盟重罚汽车海运和配件市场垄断 开出逾5亿欧元罚单

欧盟当日发布公告称,2006年至2012年,挪威华伦威尔森(WWL)、日本川崎汽船(K-LINE)、商船三井(MOL)、日本邮船(NYK)及智利南美轮船(CSAV)等5家汽车海运商相互串联结成卡特尔组织,通过协同定价、分割市场、交换收费信息等手段,联手操控汽车海运运价。

公告表示,五家公司占据欧盟汽车海运市场的“半壁江山”,上述行径严重侵犯欧盟消费者权益,削弱欧盟汽车业竞争力,为此对华伦威尔森处以2.07亿欧元罚款,对三家日企处以1.81亿欧元罚款,对南美轮船处以703万欧元罚款,罚金总计3.95亿欧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