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阅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用昂科威阻击途观,无独有偶,别克誓用这款车对抗大众蔚领

2018年02月24日 10:54:48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

说到国内销量最好的合资车,不得不说大众别克,紧凑型A级车朗逸英朗长期都在拉锯对抗,SUV领域途观昂科威相拼厮杀,可能就7座SUV方面还没有呈现相当明显的对立形势,但很多领域都可谓是老对手了。

而说到旅行车,情况也是如此,大众蔚领算是打开了国内旅行车的先河,在备受质疑中不断前进,一年卖了超过6万台,当然是无法和自家同胞或者其他热销的A级车相比,但说到底,算是打开了旅行车的市场。而别克也是一如既往的晚来了一步,推出了与蔚领互相抗衡的车型——别克阅朗。那到底这款车能不能成功阻击大众蔚领呢?今天豆哥来简单分析一下:

从外观上看,阅朗采用了别克的全新的家族式前脸,并不像英朗那样还采用单调的纯直瀑式中网,加上了向两端延伸的飞翼式中网进行修饰,搭配底部的中网格珊,线条分明,犀利纤细,与上部的镀铬配合的相得益彰。而从侧面就能看到,整体营造出的感受并不会显得特别臃肿,反倒是会比两厢车更加饱满,尾翼的处理更是让这车显得相当年轻动感。

内饰方面,别克一直都会做的比大众更加接近年轻人的需求,不会想采用纯纯的直线条来进行修饰,更多的是用镀铬和立体包围来填充整个中控就显得相当具有层次感,加上采用了熏黑色的配色,一下就能凸显出不一样的车厢氛围。主要是后排空间,很多人会说阅朗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旅行车,会很担心其后排的乘坐舒适度,但实际上,阅朗在保证动感造型的同时,依旧是有比英朗更大的腿部空间,甚至有类似某些B级车的水平,这点算是打消了大家的顾虑。

动力方面,别克阅朗1.3T三缸发动机,这是大家相当在意的一点,为啥?很简单,旅行车装的更多,承重更多,需要的动力应该更强;讲究舒适性,需要的是平顺的驾驶感受,那三缸会不会出现甚至比双离合还要可怕的抖动。但其实实际感受是,三缸并没有想象中这么不堪重负,在抖动方面抑制的表现不错,而其低扭的状态也并不是肉,能给到不错的动力。

总的来看,这款别克阅朗是一台颜值高、内饰设计强以及动力饱满的车型,基本上是别克用于最经济的成本做出了最亲民的产品,很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别克的目的性很强。但说到要真正撬开中国的旅行车市场,除了需要很优质的产品之外,还是需要长时间的培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别克阅朗
别克阅朗
指导价:13.19-14.69万元
1.0T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9-14.69
紧凑型车
1.0T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