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红旗将推300万的国产D级车!L5买不到你可以来看看L4啊!

2018年03月02日 10:15:17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null

哈喽~小伙伴们大家好啊!

今天继续给大家带来新车资讯。

红旗将推300万的国产D级车

售价超600万的顶配红旗L5虽然还没有正式上市,但其独特的定位,普通消费者很难买到。因此,红旗为L5新增了4.0T版本车型。

null

与此同时,红旗还预计会在今年推出L4车型。L4定位低于L5,不过动力方面同样搭载了这台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95匹。

null

根据最近的量产车谍照来看,L4前脸十分威严,直瀑式进气格栅很有家族特色,大灯则是矩形与圆形相结合的设计。

null null

车身侧面线条硬朗,而且线条折角也比较明显,与劳斯莱斯古斯特颇为相似。

null

红旗L4预计售价将在300万左右,面向国内“普通”消费者。红旗此前在品牌战略发布会中就曾提到,未来将主打L、S、H、Q四大系列,分别主打至尊级车型、轿跑车、主流车以及商务出行车。

null

2035年,计划销量达50万台。小伙伴们,期待这台至尊级车型L4么?

标致全新508!颜值不输10代雅阁

标致全新508将于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全新的设计让这款车变成了一大热门。车身渲染的是溜背式轿跑氛围,这点与即将在中国上市的雅阁非常相像。

null

全新508大灯非常犀利,而且竖状LED日行灯的设计也展现出了法国人不同的设计思维。

null

此外,在GT车型中,设计师还采用了点阵式格栅、黑色后视镜和大尺寸轮圈等装备。车身侧面带有溜背车型的运动和流畅的视觉感受,全新508还采用了无框式车门。

null

全新LED尾灯采用黑色面板进行连接,底部配备了双边共两出排气管。新车长度4.75米,轴距2.79米,相比老款车型均有缩短。

null

内饰设计借鉴了飞行驾驶舱的灵感,全新样式的方向盘以及全液晶仪表、拨片按键式中控按钮都让全新508充满科技感。

null

全新标致508基于PSA集团最新的EMP2平台进行打造,动力方面海外车型预计搭载1.6T汽油和1.5T、2.0T柴油三款发动机,传动匹配8AT变速箱。

铃木打造K-Car版“埃尔法

K-Car在日本是很受欢迎的,铃木旗下就有多款这样的车型,比如这款Spacia Custom Concept。

null

外观方面,整体设计小巧,造型方方正正,是标准的K-Car风格。

null

前脸非常激进,借鉴了丰田埃尔法的设计灵感,大量的镀铬件让它回头率倍高。

null

侧面造型很“卡哇伊”,车顶采用撞色设计,同时还使用了非常实用的侧滑门设计,车身尺寸为3395/1475/1785mm。

null

Spacia Custom Concept的中控台可以说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集成了中控液晶显示屏、多媒体娱乐系统、多功能方向盘等。该车采用四座布局,由于后轴非常靠近尾部,所以相对较大的轴距可以为车内带来充裕的后排空间。

null

动力方面,搭载了由0.66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组成的轻混系统,传动匹配CVT变速箱。

好啦~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啦!我们下期再见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红旗H5
红旗H5
指导价:15.98-22.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2.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