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SUV新选择!全新格越能否挽救现代颓势?

2018年03月07日 03:24:01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原标题:30万SUV新选择!全新格越能否挽救现代颓势?

本届日内瓦车展上,现代发布了旗下中型SUV——全新格越(Santa FE)。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蜂窝状进气格栅,比老款车型的条幅式中网更具年轻气息。配合造型纤细的日间行车灯,让该车的前脸看上去十分犀利。

全新 格越

现款 格越

从车身侧面看,全新格越的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给人流畅修长的感觉。门把手采用与车身同色涂装,并配合银色镀铬线条装饰,比老款车型更显档次。

全新 格越

现款 格越

老款车型上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没有得到沿用,取而代之的是单边双出的排气设计,让新车尾部稍显低调内敛。不过全新格越层次感分明的车尾线条弥补了气势上的欠缺。

全新 格越

现款 格越

精致的多功能方向盘,炫酷的液晶仪表,以及布局经过优化的中控台,让全新格越的内饰更加年轻时尚。同时,为满足不同顾客需要,该车还将提供5座、7座、8座三种座椅布局。

全新 格越

现款 格越

新车将提供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185匹)、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232匹)、2.2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200匹)三种动力可选,全系匹配8AT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