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蔡澈日内瓦为AMG打Call进行时,奔驰2月在华销量破4万

2018年03月07日 00:30: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蔡澈日内瓦为AMG打Call进行时,奔驰2月在华销量破4万

头条新闻头图.jpg

虽然受春节影响,2月份车企在华销量出现波动是中国车市的传统规律,但奔驰2月份在华销量却依旧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

近日,奔驰官方公布了2018年2月份销量。数据显示,当月梅赛德斯-奔驰及smart品牌在中国大陆交付43,758辆新车,同比增长17%,延续了健康的持续增长。

其中,不仅主力车型C级车、E级车及GLC车型延续了良好的发展势头,S级车也在其细分市场表现优异。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制造的梅赛德斯-奔驰车型已经占据奔驰在华总销量的70%以上,并保持稳健增长。

20180205_1517840211787185.jpg

不久前,戴姆勒和北汽集团宣布将扩大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的本土生产规模,计划共同投资超过119亿元人民币,打造北京奔驰新的生产基地,以满足中国消费者对豪华品牌新能源车型的需求。

而立足“瞰思未来”战略,梅赛德斯-奔驰也表示,2018年将持续加强核心业务,以创新的企业文化及面对未来、灵活的企业架构推动出行的发展。同时,力求为广大客户提供满足其需求,甚至超出其预期的品牌体验。

微信图片_201803062354402.jpg

▲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总裁 蔡澈博士

与奔驰发布2月在华销量时间相同,3月6日欧洲唯一每年度举办的大型车展——日内瓦车展也如期而至。在“国际汽车潮流风向标”的盛名下,今年日内瓦以“未来趋势”为主题。来自德国的豪华汽车品牌奔驰此次参展的重头戏则放在了旗下高性能品牌AMG上。

在奔驰展台上,除了新一代A级和中期改款的C级车外,属奔驰AMG GT Coupe和梅赛德斯-AMG G63最为亮眼。其中,全新G级越野车在两个月前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刚刚亮相。

微信图片_20180306235440.jpg

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总裁蔡澈博士也现身发布会现场,并亲自为AMG品牌的两款新车打Call。

他表示,在去年AMG 迎来50周年,并且创造了销售记录新高——高性能车年交付量首次突破130,000台。在AMG良好市场表现的加持下,梅赛德斯-奔驰也再度成为2017年全球最畅销的豪华车品牌。而在刚刚过去的二月份,梅赛德斯-奔驰也创造了我们保持连续60个月增长的销量记录。

515573356770333981.jpg

在蔡澈看来,AMG 的成功与双轨并行战略的迅猛发展密不可分。其中,一条是通过添加AMG元素与风格——即更为强劲,来扩充梅赛德斯产品系列,全新梅赛德斯-AMG G 63就是这样一款车型。

第二条则主打发展成熟的梅赛德斯-AMG跑车,最早为2009年梅赛德斯SLS系列。继SLS之后,又推出了一系列梅赛德-AMG GT高性能车型。如今,这条产品线包含八款梅赛德-AMG GT车型。

微信图片_20180306235415.jpg

在点赞AMG的同时,蔡澈也表现出对旗下高性能品牌充足的信心:“对手的强劲,成就了我们的出色表现。”蔡澈表示,要感谢来自祖文豪森的优秀竟争对手。而此时“比赛仍在继续,但我们争夺的不仅仅是最快圈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