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挡风玻璃没粘好?三家车企召回四款进口车

2018年03月08日 19:38:37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文化

3·15还没到,最近的汽车召回却越来越频繁。近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阿斯顿马丁拉共达(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同时召回四款进口车,其中奔驰召回两款。

奔驰A级和S级

奔驰将自2018年3月8日起,召回部分进口2013-2017年款A级和S级系列汽车。据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93辆。

null

其中,2017年5月24日至2017年5月25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7年款A级系列汽车,共计4辆。部分车辆由于生产原因,前挡风玻璃下部区域的粘合不能满足规范要求。某些情况下,前挡风玻璃可能与受影响区域内的车身分开。与车身局部分开的前挡风玻璃可能无法按预期支撑激活的安全气囊,存在安全隐患。 被召回的汽车将免费检查受影响车辆上的前挡风玻璃粘合情况,必要时更换挡风玻璃。

null

另外,奔驰还将召回2013年10月31日至2017年1月25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3-2017年款S级系列汽车,共计89辆。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制造原因,转向助力系统控制单元中晶体管的支架耐用性不符合要求,可能因车辆操作期间的振动和温度变化而断裂,影响晶体管冷却效果。如果晶体管温度较高, 将会影响转向助力系统功能,存在安全隐患。奔驰将为受影响车辆免费进行检查,如有必要则更换转向机。 阿斯顿马丁DB11 V12

阿斯顿马丁将自2018年3月8日起,召回2016年6月30日至2017年10月1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7-2018年款阿斯顿马丁DB11 V12系列汽车,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189辆。

null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制造原因,导致转向部件接地不足,如果转向柱模块内的时钟弹簧损坏,驾驶员气囊的警告信息会显示在仪表盘上且红色的气囊警告灯亮起。某些情况下,可能触发驾驶员正面气囊,存在安全隐患。   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将进行检修,如果转向柱控制单元未损坏,则安装额外的接地装置;如果转向柱控制单元已损坏,则免费更换。库存车辆将在消除缺陷后进行销售。 用户如发现安全气囊故障灯点亮,应立即停止使用车辆,并就近联系阿斯顿马丁经销商进行维修。 本田飞度混动

广汽本田将自2018年4月2日起,召回2012年7月5日至2013年3月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3年款本田飞度混合动力系列汽车,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50辆。

null

主要原因是部分车辆的副驾驶席前安全气囊,安装了高田公司生产的未带干燥剂的硝酸铵气体发生器。安全气囊展开时,气体发生器可能发生异常破损,导致碎片飞出,伤及车内人员,存在安全隐患。被召回的车辆将免费更换副驾驶席前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 相关用户应谨慎驾驶,避免发生碰撞事故。用户在召回行动开始后应尽快联系经销商进行维修。 涉及召回的三家企业,将以挂号信、快递、电话、短信等形式通知相关用户,用户可通过拨打相关公司电话获取此次召回的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