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颜值这配置 这两款轿车上市后不火才怪

2018年03月11日 12:13:55
分享到:
来源:邢车博士

中国人讲究好事成双,寓意好事同时来到。宵节刚过不久,各家车企就忙碌起来,掀起一股新车上市的浪潮。

这不,长安汽车就是近日举办了新车型试驾活动,而且这次试驾是两款新车,真是应了“好事成双”的美满寓意。

null

少见:两款新车同时试驾

邢车博士试驾活动没少参加,但是同时测试两款新车还是极为少见的。此次,长安汽车拿出的试驾车型是第二代逸动和其兄弟车型——逸动DT

null

其实,第二代逸动与逸动DT的关系很好区分,逸动预计售价8到11万元,而逸动DT售价要 便宜些6到8.8万左右的价格区间,他们“占领”的市场区间不同,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买能力。所以说,用车身尺寸、配置和价格来划分第二代逸动与逸动DT,是很合理的,也保证了“肥水不流外人田”。

null

而且无论是第二代逸动,还是逸动DT,他们均采用了与睿骋CC相同的最新家族前脸设计,让人一见难忘,长安品牌形象也更深刻了。从睿骋CC到第二代逸动、逸动DT,还有CS55,以及未来上市的第二代CS75、CS35等等,都采用长安家族造型风格,这个造型设计立马让长安汽车品牌形象年轻十几岁。据悉,第二代逸动和逸动DT,将同时在本月底上市。

null

惊喜:第二代逸动更上一层楼

第二代逸动采用新的家族设计,与先前上市的睿骋CC神似,相比第一代逸动车身尺寸有所增加,前灯造型锐利,配备LED日间行车灯;第二代逸动原厂配备行车记录仪,对于用户来说省去后期安装麻烦,遇到紧急情况时可以通过中控台上的按键紧急保存录像;第二代逸动配备17英寸双色轮圈,轮圈花纹在车轮滚动时的动态效果不错,规格为215/50 R17。

null

内饰设计和用料相当不错,车内使用大量真的缝线设计提升高级感,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难能可贵,面板基本采用软材质,车内大面积使用皮革包裹;D字型方向盘造型还不错,方向盘有四向调节,方向盘上设有多功能按键,可以控制自适应巡航、音响、蓝牙电话等功能。

null

逸动车机具有网络功能,基本功能(如导航)使用的网络流量是终身免费的。第二代逸动配备in call 3.0智能车载系统,只要说声“小安,你好”即可启动语音功能,“小安”可完成常用播放音乐、开关窗、调节空调温度等常用操作,设置导航目的地也行;第二代逸动后备厢容积为500升,形状规整,后备厢总体表现不错。

null

显然,第二代逸动是年轻人喜欢的那种“范儿”。动力上,1.6升缸内直喷发动机功率94千瓦参数不错,与爱信6挡自动变速器配合默契。无论在平路或者坡路,发动机动力充足,总体来说动力还不错,属于那种完全够用的类型。

null

称道:逸动DT实用主义者

逸动DT,是逸动家族的新成员,“DT”意为圆梦时刻。其尺寸为4575*1750*1525/1500mm,轴距2610mm,较第二代逸动小一些,但家用空间肯定没问题。

null

它同样基于长安轿车系家族式设计语言,采用家族化“蝶翼式”进气格栅,车身型面细腻而流畅,车身腰线动感时尚;同时,采用高质感内饰设计,整车内饰亲肤皮革面积占比达45%以上,并应用了双色缝线工艺。

null

动力采用1.6升及1.0T两款发动机,动力够用。逸动DT最吸睛的就是为驾乘者带来高科技和高智能配置,高配车型有LED前大灯,并配备10.25英寸悬浮液晶显示屏,同时配备智能行车电脑、智能灯控、in 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等多种智能配备,让出行更加互联便捷。

null

作为长安汽车开年之作,第二代逸动和逸动DT将于本月底一齐上市,而逸动DT的加入将丰富长安轿车产品阵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逸动
逸动
指导价:9.3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