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工况续航280公里,补贴后11.95万元,江淮iEV7S北京地区上市

2018年03月12日 21:48:2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3月12日,江淮iEV7S在北京地区上市。新车指导价20.71万元,经国家补贴、地方补贴以及江淮i蓝众享基金补贴后,实际购买价11.95万元。

工况续航280公里,百公里电耗15度

江淮iEV7S动力电池升级为18650三元锂电池,容量为39千瓦时,使用江淮最新的液冷技术,官方数据NEDC工况续航里程280公里,60km/h等速续航里程350公里,百公里电耗为15度。搭载江淮研发出的中国首个单踏板操作及能量回收系统,能量回收贡献率超17%,只需松踩加速踏板即可实现加速和制动,与宝马i3能量回收系统一样。

充电方面,支持快充,45分钟可充至80%,慢充用时不超过5个小时。

江淮iEV7S搭载与iEV6S相同的电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270N·m,最高车速130km/h,0-50km/h加速时间4.5s。前/后悬挂系统分别为带横向稳定杆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半独立悬架。据了解,该悬挂系统是经过德国专家专业的底盘调校,底盘十分扎实。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核心部件(电池、电机、电控),提供8年或15万公里质保。

外观时尚,智能配置一应俱全

外观造型方面,iEV7S延续了其家族式造型设计,可以看作是iEV6S的升级版。江淮iEV7S定位小型SUV,尺寸4135/1750/1560mm,轴距2490mm,整备质量1460kg。无论是前脸还是车身,蓝色装饰明显,与上款车型不同的是新车采用江淮新能源的全新品牌logo。

江淮iEV7S内饰采用红黑双色,搭载8寸智能触控液晶屏,拥有百度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功能,有导航、倒车影像等数十项功能。此外,搭载的智能语音人机交互系统,可通过语音控制导航、收听电台、播放音乐、拨打电话,安全、轻松、快捷、品质高。

值得一提的是,江淮iEV7S还可设置遥控充电、自动寻车、远程查看电池和车辆实时状态,也可以实现手机远程开启空调、PEPS一键进入/启动、CCS定速巡航系、自动空调、驻车雷达和360°全景影像、半自动泊车等科技功能。

自主研发液冷电池管控技术,低温续航大幅提升

低温环境可能会影响续航是好多车主都会担心的问题,而江淮iEV7S共搭载4项江淮新能源自主研发的国际领先技术,这其中最为关键的技术当属液冷电池管控技术。与传统的风冷不同,无论户外温度低至零下30度抑或高于45度,液冷技术都能将电池包的温度控制在10-35度之间,保证电池包散热、冷却均衡。即使在零下40摄氏度超低温环境下,iEV7S亦可正常充电、行驶。

在2017年12月8日举办的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收官之战中,iEV7S在牙克石表现优异,再度问鼎“纯电动小型SUV组冠军”。

不仅如此,iEV7S还率先突破电池热失控安全技术,经过2年1160次模拟热失控试验开发,实现电池包热失控零风险,与特斯拉比肩,并且研发实现了五层次安全保障。

以下为车辆配置表:

(文/许红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