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阉两个缸!下一代Vantage换直六发动机

2018年03月13日 18:55:21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小排量化已经蔓延到超跑领域!外媒有消息指,阿斯顿·马丁下一代Vantage将再阉割两个缸,上直列六缸发动机。

null

按照阿斯顿·马丁首席工程师Matt Becker的说法,下一代Vantage将继续和梅赛德斯-AMG合作,并使用它们的发动机。而最有机会使用的,将是搭载在梅赛德斯-AMG CLS53上的“直列六缸+48V”动力系统。

null

其实,这一点都不意外,因为排放法规越来越严苛,只有获得更高的排放积分才能生存!对于靠山并不太硬的阿斯顿·马丁,只能妥协,识时务者为俊杰嘛!

null

这一代Vantage早已用上梅赛德斯-AMG的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目的当然不只是为了动力性能,还是为了环保方面考虑。奔驰真够“老大哥”,连超跑都能罩着。

null

尽管阉割了两个气缸,这台3.0T 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绝对不能小看,在AMG CLS53上,它的最大功率为435马力,峰值扭矩510牛·米,电机可以输出21马力和249牛·米的扭矩。

null

梅赛德斯-AMG CLS53

而且,刚刚发布的梅赛德斯-AMG GT四门轿跑,同样搭载这款动力,因此,搭载在下一代Vantage上,也是名正言顺的。而且,阿斯顿·马丁很有可能会作出不一样的调校,甚至会更加强大。

null

梅赛德斯-AMG GT四门轿跑

缸数再次减少,不免会让一些粉丝失望,也让它少了一些用来装X的价值。然而,它就算变成双缸,好像也跟我们没什么关系……

网友点评

帅气的爸爸哟:L6 Vantage?这个名字也是很搞笑了。

yy:六缸都买不起,V12还是看看就好了吧,离我太远。

那年夏天:奔驰还是非常被肯定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