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如烈焰——甲壳虫魅舞红限量版新车实拍

2018年03月13日 15:54:58
分享到:
来源:汽车点评网

原标题:红如烈焰——甲壳虫魅舞红限量版新车实拍

[

甲壳虫魅舞红的外观造型上采用了独特的红色车漆喷涂,红色带有原始和纯粹,又无比耀眼和激进,作为色光三原色之一,足以掀起内心的波澜。红色充满了热情和个性,蕴含着高贵的魅力,更代表着速度与耐力。大众进口汽车甲壳虫魅舞红版180 TSI车型搭载1.2 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最大扭矩175N·m。新车售价为22.26万,并限量500台。

红如烈焰——甲壳虫魅舞红限量版新车实拍

外观方面,一抹“魅惑红”,从R-Line风格前保险杠一直红到后保险杠,漆面反射着春光的波澜,甲壳虫将运动和个性并重,并且吸引了更多男性消费者。这款魅舞红版甲壳虫,更是突出了甲壳虫个性独立的特点,大胆的将车身、轮毂、内饰都用红色配色。复古样式的镜面轮毂同样洋溢着悦目红光,轮毂辐条饰以瑰丽红妆,在17英寸铝合金"Circle"样式的承托下呈现于众人面前。

红如烈焰——甲壳虫魅舞红限量版新车实拍红如烈焰——甲壳虫魅舞红限量版新车实拍红如烈焰——甲壳虫魅舞红限量版新车实拍红如烈焰——甲壳虫魅舞红限量版新车实拍红如烈焰——甲壳虫魅舞红限量版新车实拍红如烈焰——甲壳虫魅舞红限量版新车实拍红如烈焰——甲壳虫魅舞红限量版新车实拍红如烈焰——甲壳虫魅舞红限量版新车实拍红如烈焰——甲壳虫魅舞红限量版新车实拍

红如烈焰——甲壳虫魅舞红限量版新车实拍红如烈焰——甲壳虫魅舞红限量版新车实拍

红如烈焰——甲壳虫魅舞红限量版新车实拍红如烈焰——甲壳虫魅舞红限量版新车实拍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