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停售同时应停产 本田C-RV能被央视315曝光吗?

2018年03月14日 13:57:46
分享到:
来源:丹东晓程

不只因为汽油窜进机油里,东风本田C-RV才声名狼藉,而是本田的发动机一向享有美誉,出此问题,大跌眼镜,出人意料,更让对本田抱有高期望值的消费者大失所望的是本田对出现的问题行动迟缓,态度傲慢,解决问题的方式更与车主期待相差甚远。

null

可惜了消费者对本田的一片痴心、一番信任。原来的本田竟然如此不堪。出来个发动机,不知道究竟怎么样,就装上去开卖。如果经过精心测试,也不会等到了大批消费者手中才出现这样的问题。不管窜进汽油的机油对发动机有没有损伤,发动机可靠性打了折扣是一定的。

出此问题,本田C-RV相关车型应该停售,更应该停产。等彻底解决了问题,这款发动机也不要装在C-RV车型上,最好重新开发个全新车型,装在全新车型上,声明这是原来装在C-RV车型上,出现了汽油窜进机油里的问题,改进而来的。以免毁了C-RV。

null

其实2018年东风本田C-RV的销量已经腰斩。这怪不得别人吧。

上市以来一直牛X骄傲的C-RV,终于可以静下心来,认真检讨自己的技术、制造、危机公关中的问题了。

null

诚和信,缺一不可。

明天就是“3.15”,受委屈的消费者一年等一回的日子。央视“3.15”晚会将如期上演。此时此刻,让很多汽车企业心里哆嗦。

东风本田C-RV能被曝光么?

不能。

问题已经被新媒体自媒体反复披露过,没有新鲜感,没有时新性,也没有时效性,问题的解决也没有进展,再度披露,显然旧事重提,拾人牙慧,有失央视权威媒体颜面,无法显示媒体权威。此前东风本田已经宣布停止销售,目的就是对消费者消肿止痛,消火泄气,已经稀释了集中曝光的必要性了,央视如果再曝光,既无意义,也无法产生轰动效应。

央视重视的是不为人知、没有解决、不被重视而又事关广大公众切身利益和国计民生的重大事件和普遍性典型性、披露之后具有轰动性的民生事件。

C-RV何尝不怕央视“3.15”晚会披露自己的问题?

如果本田一意孤行,继续狡辩,不愿意正视自己的问题,继续坚持汽油窜进机油里对发动机性能和使用寿命没有影响的一家之言,人们还是希望在央视的“3.15”晚会上看到本田被曝光。

所以,本田已经主动行动,拿出了一点点诚意,宣布停售问题车型,目的不言而喻。

null

不过本田没有像那家企业,频发断轴案,唯恐被央视“3.15”点名,二月刚过就匆匆在央视大做广告。每每想起,总觉好笑。

人们往往根据车企广告曝光率的多少,来判断产品问题曝光的可能性有多大。

耐人寻味。

现在,本田可以放心了。汽油窜进机油里的故事,央视不会感兴趣。当然本田的其它问题,就不好说了。

本田还是个好品牌,

也不要一棍子打死。更新了技术,市场还是会接受它,腰斩的销量还是会上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