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购置税减免延期3年,这几款新能源车值得一看

2018年03月14日 14:54:25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2018年1月1号,科技部发布了《关于免征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的公告》,自2018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对购置的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 而在3月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又指出,能源车购置税减免延期三年。

null

也就是说,一款新能源车售价10万,就可以免去8547(100000/1.17*10%)元的购置税。这笔钱可以交好几年的车险了!不仅如此,新能源汽车还可免去摇号限行的痛苦。说到这里,那么问题来了,2018年有哪些不错的新能源车呢?

WEY P8

null

WEY是长城汽车的高端SUV品牌,旗下的两款SUV VV5和VV7可以说是自主品牌向高端迈进的成功典范,无论是口碑还是销量都非常不错。当然,在新能源这一块,WEY也肯定不会落下。WEY P8在2017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才首次亮相,今年就要上市了。据悉,WEY P8预计将于4月份正式上市。

null

作为WEY旗下的首款插电混动SUV车型,其豪华感在国内自主品牌汽车中处于领军水平,前脸的“血盆大口”也有威慑力。此外,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3L,续航里程达到660km,开出去不仅有面子,续航也得到了保证。

领克01 PHEV

与WEY一样,领克也是自主品牌的向上之作。旗下首款车型领克01在去年年底上市时颇受关注。领克01插电混动版,预计会在今年上市。据悉,新车或将在4月的北京车展上首发。

null

(图为领克01燃油版)

从网上曝出的申报图来看,领克01 PHEV外观和领克01相同,前脸加上少量的蓝色装饰条,车头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看起来比较有个性,前脸的大嘴和卡宴有点相似。

null

(图为领克01燃油版)

领克01 PHEV在动力方面使用的是一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纯电动模式下续航为50km。

名爵6 PHEV

在2017广州车展上,全新名爵6插电混动版首次亮相,作为名爵首款的新能源车型,名爵6插电混动延续了高颜值与智能互联表现。车业杂谈了解到,新车将在3月底正式上市。

null

除了汽油版车型上较为动感新颖的外观内饰设计,混动版车型更有着丰富的亮点配置,包括12.3英寸液晶仪表、电子旋钮式换挡、RCS遥控驾驶系统等。

null

动力方面,名爵6插电混动版搭载上汽“绿芯”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与“蓝芯”科技,官方百公里油耗为1.5L,综合续航里程为705km。

蒙迪欧PHEV

目前市面上的中级车,几乎都有混动版,当然蒙迪欧也不例外,长安福特新蒙迪欧油电混动版在 2016年11月就已经上市,不过它还算不上新能源车。

null

2017广州车展,长安福特旗下真正首款新能源车——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亮相。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进一步升级,预计在今年上半年上市。

null

在动力系统方面,福特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采用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配合eCVT电控无级变速器,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2.0L。

荣威Ei5

在中国,旅行车都相当少见,更别说纯电的了。但是上汽荣威作为一个走在时代前沿的自主品牌,偏偏就将二者结合起来,推出了旗下首款纯电旅行车——荣威Ei5,并为其贴上“电动”+“旅行”的标签。

null

不过你还别说,这样的组合好像还吸引了不少眼球:有媒体报道,自2月26日启动预售以来,荣威Ei5关注度持续爆表,短短一周时间仅北京地区的订单就已近千。

null

另外,Ei5遗传了荣威强大的互联网基因,依然搭载了斑马智行系统。动力系统方面,Ei5匹配的是三元锂离子电池组,最高续航里程可达320km左右,使用快充40分钟即可达到80%的电量。

2018年是新能源汽车爆发的元年,各项政策驱使汽车发展向着电气化不断迈进,也使得绿色出行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以上这些新车如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