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每日新闻2018-3-16星期五

2018年03月16日 11:36:12
分享到:
来源:遵义车生活
null

1.上海市政府:正积极推进特斯拉在华建厂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上海市政府已经明确表示,特斯拉在当地建设制造厂一事并未搁置,而是仍在积极谈判中。据上海市政府方面称,他们与特斯拉有着“共同的目标”,即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这涉及到全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目前双方也在深入研究特斯拉在华计划,细节仍在讨论中:“一旦有任何消息被证实,我们将尽快宣布。”

2.共计投入160亿 艾康尼克肇庆设生产基地

近日,新兴车企艾康尼克宣布将在广东省肇庆市建立汽车制造厂,该项目将分为两个阶段实施,每阶段设计年产能20万台。

3.Jeep酝酿全新小型SUV

Jeep官方证实,将在6月份宣布推出一款小型SUV ,定位低于自由侠,或将基于菲亚特500生产平台打造

4.霍金去世 英菲尼迪强追热点营销缺人性

3月14日,英国著名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去世,许久没有声音的英菲尼迪借着这位伟人离世的消息,进行品牌传播。但此次借势营销英菲尼迪并未踩准点,以吃人血馒头的形式刻意刷存在感让外界感到无比别扭。

null

1.东南DX7 1.8T预计4月上市

1.8T车型采用大嘴式的格栅的设计让车辆看上去更具运动感。同时针对左右两侧的雾灯区域以及大灯等细节也有所调整,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东南DX71.8T更是增加了来自三菱型号为4K20T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7马力/5500rpm,峰值扭矩为285牛·米/2000-4500rpm,其功率参数达到了部分2.0T发动机的水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null

2.马自达推全新跨界SUV 或命名CX-X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马自达或将推出一款全新车型,新车定位跨界SUV,或将命名为CX-X,并将于2021年正式亮相

null

3.日产全新Z系列跑车信息披露

日前,有外媒报道了日产全新Z系列跑车的消息,新车的开发或于奔驰合作进行,动力部分或搭载来自奔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来自英菲尼迪的3.0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

null

4.抢先实拍全新宝马X4

全新宝马X4于2018年日内瓦车展中正式亮相,全新X4将基于宝马CLAR后驱平台打造,新车部分外观内饰的设计将与全新宝马X3一致。全新宝马X4的造型相比在售车型来看会更加激进动感,同时也将会有更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和元素融入到新车中,下面我们就一起解析一下全新宝马X4吧。

null

5.起亚全新K9内饰设计草图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起亚官方发布了一张起亚全新K9的内饰设计图,其整体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充分体现了科技感。据了解,新车将在3月底开幕的纽约车展正式亮相。

null null

1.福特召回140万辆林肯MKZ和Fusion

福特公司表示,因方向盘存问题,可能会脱落,将在北美市场召回近140万辆林肯MKZ和福特Fusion车型。

福特称,因上述问题,已有两起事故发生,一人受伤。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已从去年10月对84.1万辆福特汽车进行初步调查,担心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方转向盘脱离。

召回的车型包括:(1)从2013年6月8月到2016年2月29日在福特密歇根州福拉特洛克(Flat Rock)工厂生产Fusions车型

(2)从2013年7月25日到2018年3月5日在福特墨西哥埃莫西约(Hermosillo)生产的林肯MKZ和Fusion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