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14万元起 帝豪EV450将于3月29日上市

2018年03月17日 00:36: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预售14万元起 帝豪EV450将于3月29日上市

帝豪EV在纯电动汽车之中可以算是一颗发挥稳定的常青树,外观朴实、配置实用、空间出色且续航水平一直走在业内的主流行列。近日我们从吉利官方获悉,新款吉利帝豪EV450将于3月29日上市,以北京市场为例,补贴后预售14万元起。

在外观方面,新款帝豪EV450加入了新的设计元素,不过在车辆整体轮廓上依然与目前在售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在前格栅及前后灯组上进行了重新设计,从而与燃油版车型更好的区别开来,造型风格依然是偏家用的实用范儿。

帝豪EV450车身侧面轮廓与老款基本保持相同。变化之处在于将慢充接口移动到了左前翼子板位置,并加入了多色LED氛围灯以提示充电状态。直流快充接口依然位原来的地方,位于传统燃油车加油口位置。

从外观来到内饰,这时你会发现帝豪EV450最大的变化原来是这里。其整体都进行了全新设计,开始你走家族风格路线。新内饰不仅在视觉效果上耳目一新,在功能配置和细节工艺上更是做到了很大的提升。

动力方面,经过升级之后的永磁同步电机,功率和扭矩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帝豪EV300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95kW,最大扭矩240N·m。而EV450搭载的电机经过升级之后,最大功率达到了120kW,最大扭矩提升至250N·m,0-100km/h可以在9.3秒内完成,而0-50km/h也只需4.1秒。

帝豪 EV450动力系统还有另一个变化,就是将动力电池容量从 EV300 的 41kWh 升级到 52kWh,其电池包单体容量达到 153Ah,电芯来自 CATL,动力电池的重量为 380kg,能量密度为 142.07Wh/kg。同时,帝豪 EV450 提供全新的 ITCS 2.0 电池恒温系统,动力电池在 -30℃~55℃ 的环境下正常使用。

EV君点评:帝豪EV450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细节部分进行了全新设计,内饰有着天翻地覆的变化,不仅整体质感有提升,用料也比老款更足实。当然,最重要的一点在于新车型续航里程上的增加,从老款的300公里提升至450公里,极大的增加了实用性。随着新车即将上市,帝豪EV450将会成为今年市面正式上市车型中,首款续航超400公里的轿车。

往期精彩文章:

闻到了浓浓的“德味儿” 比亚迪全新一代秦申报图片曝光

补贴后11.95万元  江淮iEV7S北京地区正式上市

预售10万续航351km 到店实拍奇瑞新能源瑞虎3xe

补贴后11.95万元  江淮iEV7S北京地区正式上市

应对补贴政策调整 云度汽车推出三年回购计划

或售10万元以内 比亚迪元EV360将于3月9日预售

新款腾势500产品力的“五虎上将”

担心影响纯电动汽车生产资质 车和家暂停SEV项目?

不看后悔!2018北京纯电动车购买指南

江淮iEV6E/iEV7S/iEVA50全面开始接受预订 预售6.95万元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