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成功的国产家轿!月月能进销量前十榜,比捷达桑塔纳漂亮十倍

2018年03月21日 21:39:3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吉利去年全年销量高达124万辆,其中旗下热销车型帝豪年销售量高达26万辆,对品牌中销量做出极大的贡献。如今,这款火热车型迎来了全新改款,全新帝豪已经问世,售价6.98万到9.88万元,定位紧凑型轿车。该车作为自主品牌在轿车领域的标杆车型,其改款升级受到市场极大的关注,且新款车型在造型和配置上都做了提升,竞争力更强。

null null

外型设计上,全新帝豪依旧搭载家族经典的水涟漪式进气格栅,下部进气口与雾灯区采用一根镀铬饰条链接,兼具时尚感和霸气。侧面设计上,硬朗的双腰线打造出力量感与运动气息。排气管作双板共两出式布局。此外,该车在灯源上也做了提升,新车在大灯组和尾灯组造型上都做了优化处理,且搭载LED光源,档次感更佳。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帝豪的长宽高分别是4632/1789/1470mm,轴距为2650mm。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全新帝豪中控台作拱桥造型,贯穿式的镀铬饰条提升了中控的层次感和时尚感,也使得车内空间看上去更为宽大。材质上,大面积铺陈了软性材质,更有拉丝纹金属饰板加以装饰,营造出豪华感。该车搭载有8英寸触控屏和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且搭载了全新一代G-Netlink吉利智能车载系统,科技含量极高,虽然价格在十万内,但是内饰质感至少有二十万以上,比起德系捷达桑塔纳朗逸等要漂亮多了。配置方面,该车搭载有领先同级的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PM2.5智能空气净化系统等高科技配置,保证乘坐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null

动力方面,全新帝豪搭载了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为140N·m,匹配CVT变速箱和5M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7L。

null

旧款帝豪车型,以每月高达2万多辆的销售量成功晋级中国轿车市场销量前十,且是自主品牌内唯一一个有资格月月上榜的选手,可以与合资车型一较高低。如今全新的帝豪问世,该车以全新的外型和更具质感的内饰,以及搭载的高科技的智能网联系统,有望进一步提升竞争力,创造更好的业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