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2017年报:净利翻番,向互联网科技公司转型

2018年03月22日 17:23:06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3月21日,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发布了2017年财报。数据显示,2017财年企业总收益增加73%至927.61亿元人民币,实现利润达到106.34亿元人民币,增长超过108%。

null null

 

产品集群式爆发,增速惊人

 

2017年,吉利汽车推出了远景X1、远景X3、远景S1、全新博瑞、全新远景等多款全新和改款车型,核心产品“家族化”布局已成型。据了解,吉利汽车8~15万元售价车型的销量占比达到60%以上,在一二线市场的销量占比超过五成。吉利汽车2017年全年销量124.7万辆,同比增长63%,乘用车市场占有率达到5.06%,同比增长1.75%。此外,吉利汽车2018年将挑战158万辆的销售目标,预计同比增长27%。

null null

 

将进一步完善新能源产品体系

 

吉利汽车集团总裁、CEO安聪慧表示:“2018年是吉利从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迈进的关键年,吉利汽车已经成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领军者,吉利汽车还要在新能源技术和车联网技术上成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绝对领先者,2018年吉利将从一个传统汽车公司转型为新能源汽车公司。”今年,吉利汽车将有大量的新能源产品投放市场。据悉,除即将于3月29日上市的帝豪EV450外,吉利还将投放全新K型车、新款帝豪PHEV、帝豪GL PHEV、帝豪GS EV及领克01 PHEV等多款新产品,进一步完善吉利新能源汽车的产品体系。

null null

从车企向科技企业的转型升级

 

安聪慧表示,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中国迎来了全球汽车产业价值链重塑的历史机遇,汽车正在成为智能的移动终端。整合全球优质资源,不断寻求转型升级,以远超行业平均水平的研发投入驱动创新,尤其是在智能网联汽车领域进行了前瞻性的战略部署。致力于将吉利汽车打造成以技术创新为引领的科技型企业,成为汽车行业的“新物种”。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