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4正式上市 10.6万起售 你觉得贵了还是便宜了?

2018年03月25日 20:16: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3月25日,哈弗全新紧凑型SUV哈弗H4正式上市,售价10.6万-11.6万元。

哈弗H4正式上市 10.6万起售  成功搅局紧凑级SUV市场?

哈弗H4有何亮点呢?

哈弗H4正式上市 10.6万起售  成功搅局紧凑级SUV市场? 哈弗H4正式上市 10.6万起售  成功搅局紧凑级SUV市场?

第一眼看到哈弗H4,你可能会误认为是哈弗H6,两款车采用了同样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外观十分相似,同样有红蓝标两个版本,但相比H6,哈弗H4的外观有些许不同,首先是尺寸,哈弗H4红标版长宽高分别为4420/1845/1695mm,轴距为2660mm,蓝标版车长缩短了10mm,其它方面一致,相比老大哥哈弗H6稍小;其次就是一些细节方面了,哈弗H4雾灯周围用了蜂窝面板装饰,大灯的造型更修长、有神,运动感更强。

哈弗H4正式上市 10.6万起售  成功搅局紧凑级SUV市场? 哈弗H4正式上市 10.6万起售  成功搅局紧凑级SUV市场? 哈弗H4正式上市 10.6万起售  成功搅局紧凑级SUV市场?

哈弗H4的内饰设计偏向简洁,中控台采用了倾斜式的设计,最吸引眼球的是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 9英寸中控屏幕,仪表盘提供了三种驾驶模式选择,中控大屏的设计与哈弗其它车型有着明显的区别,位置较低,功能上十分丰富,除了常规的蓝牙、导航、音乐等功能外,还支持苹果CarPlay,下方是设计感很强的物理按键,设计灵感来源于"航空飞船";座椅采用了双色的真皮座椅,凸显运动感。

哈弗H4正式上市 10.6万起售  成功搅局紧凑级SUV市场?

配置方面也十分丰富,ESP、全景影像、电子驻车、胎压监测、真皮座椅、分区空调、多功能方向盘、驾驶模式选择、车道保持、倒车辅助等均有配备,还可以通过哈弗2.0互联系统的手机APP对车辆进行远程控制。

哈弗H4正式上市 10.6万起售  成功搅局紧凑级SUV市场?

动力上,哈弗H4红蓝标版本均提供1.3T和1.5T两款动力,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峰值扭矩225牛▪米,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8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作为哈弗家族的最新成员,哈弗H4不论从定位、配置、动力还是做工用料上,都显示出了强大的产品竞争力,更有哈弗H6的产品背书,可以说哈弗H4一开始就有着爆款的基因,有理由相信哈弗H4会成为哈弗旗下的又一款神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