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个汽车编辑的出差日常,看完会有度假的感觉 | 海南视频游记

2018年03月26日 23:00:01
分享到:
来源:小米车生活

原标题:一个汽车编辑的出差日常,看完会有度假的感觉 | 海南视频游记

这是一条海南的Vlog(视频博客)游记

受邀参加江淮的活动,一共是3天。汽车编辑的视频总归有点公路感,不过女生的视角稍稍好点啦,配上音乐还是很有度假的感觉。

来看看在美丽海南的日常吧~

Part 1

这一部分就是一个汽车编辑的活动日常


江淮的活动是3月21号,直接从成都斯柯达的活动赶去海口。完整的跨越了冬天——春天——夏天的季节。


身上还穿着羽绒服,领着一堆器材和柯珞克的车模,可以说是很狼狈了。同行的媒体老师问我一个娇滴滴的姑娘拿这么多东西,不像是还要自己带三脚架的样子。

大哥,做这行的哪能娇滴滴啊。另外您是不是对娇滴滴有什么误解啊。

江淮的活动时间安排挺松的,下午到了还能小歇一会儿,吹吹海风喝喝椰汁。拿着出差神器——小米随身蓝牙音箱,听着歌看着海~

看着像玩似的,领导你听我解释!

其实出差嘛,白天参加活动晚上赶稿,这几天没有凌晨2点前睡觉的,经常是这种状态


活动开始呢,先是媒体交流会,然后就是第二天的预售发布会,在海南车展的展厅里。

江淮瑞风R3开启预售,价格区间是6.48-8.08万元,只有手动挡。具体新车讲解,可以先戳上市稿想买宝骏730的先等等!这款MPV才卖6万多,7个座有大屏有面儿!,过几天还有一个深度评测~


这个评测的时间有点紧,又全程自己拿三脚架拍的,来来回回走了很多遍,还有几个地方没声音,超崩溃的……最后的效果随缘吧~

Part 2

从海口到文昌的试驾,冯小刚电影公社打卡


(除了拍照好看……恩,就很适合拍照的地方)

江淮的公关同学还是很有心的,安排试驾路线的时候直接从海口开到文昌,路过冯小刚电影公社的时候,准备了几个小游戏,让我们进去拍照打卡,做一回老年游客~

(这摸的都是游客的手吧……)

这是电影芳华的拍摄点,虽然还没看过,也算是体验了下了……


对了,这一路算是感受到海南“魔鬼”般的路况了。海南的高速是免费的,所以车特别杂,也不规范,想上就上随时下。

另外路上的小摩托车又多,最最主要的是,当地人可能习惯了悠哉的生活,过马路从来不看路……看到前面有车都直接冲过去,车辆也是,谁也不让谁……这一路下来,心惊胆颤的……

所以大家在海南自驾的时候,一定一定要小心……

Part 3

这部分才是重点!阳光海浪沙滩才是海南诶


带上耳机看,感受一下来自海边的声音。海上的日出,椰树旁的白云,沙滩上的排球,晚上的烟花和大排档,哎呀呀很棒啦!

听说海南的外出率是全国最低的城市,也是啊,这么悠闲的生活谁还要走啊。

现在政府已经开始限制外地人在海南买车买房了,嗯,抓紧……

最后放张照片,大家猜猜这是什么果树?

每次出差都想剪个Vlog,拖了个延症啊。

这是第一个,以后尽量拍好点……

觉得这种形式还不错就点个赞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