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深度试驾瑞风S7运动版:颜值在线,动力强劲,绝对的实力派!

2018年03月27日 10: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深度试驾瑞风S7运动版:颜值在线,动力强劲,绝对的实力派!

一年好景在于春,春光明媚正当时。杨柳抽芽、李树换装,万物都在为春日的到来绽放自己的荣光,反观忙碌的我们,却因生活和工作始终在奔波劳碌着,总是少了那一分对生活的淡然处之,却多了几分郁躁不安。

确实,在这样美好的季节,如果不出去撒撒欢似乎有点遗憾了。为了不负春光,不负自己,于是我们决定与江淮瑞风S7运动版一起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那便是自驾环游海南岛。

01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说起海南岛,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诗人海子,他笔下的《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总能让我体味到诗意般的人生。“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这次有缘与瑞风S7运动版一起环游海南岛,我想或许这将是我一生中最畅快的旅行之一!

对瑞风S7运动版,其实之前便有一些了解,但这次在海南岛的相遇,瑞风S7运动版就像一个许久未见的老朋友一样,其帅气的外观、宽敞的空间、出色的性能、高效的动力让我忍不住为TA 连连打CALL。

相较于以往的产品,瑞风S7运动版的造型更为符合大众的审美,宝瓶式镀铬进气格栅、全新造型LED大灯、双五辐轮圈、双边排气装饰及层次感鲜明的车身线条,点点细节之处都在彰显运动范儿十足,吸引了诸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

同时,瑞风S7运动版富有质感与科技感的内饰也极为符合时下年轻化的审美趋势,功能齐全的12.3寸全彩液晶仪表、握感细腻的三幅式方向盘、车载10.2寸信息娱乐系统大屏、简洁分区的中控实体按键加上更多软性材质包裹的细节设计,尽显高端大气与时尚科技质感。此外,瑞风S7运动版还采用了绿色环保内饰材料,新车无异味、车内空气中有害气体含量远低于国家标准,单从其对于车内空气的安全处理细节便能感受到周到与用心。

在配置上,瑞风S7运动版汇聚15项专属科技与108项一流科技,搭载了智能辅助驾驶、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人机交互、碰撞预警、全景影像、弯道照明辅助、车内外照明延时关闭、自动落锁设置、遥控自动降窗、后视镜折叠、倒车后视镜下翻等智能科技装备,与同级别其他车型相比,可以说是非常厚道。

02天涯海角 与你同行

这一次,我们的自驾路线主要是从海南文昌到“天涯海角”的三亚,全程近280km共计用时4个小时左右,期间路况以海南环线高速高速、省道、乡道等为主,且多连续急弯和复杂施工路段。

瑞风S7运动版搭载的是 1.5T+发动机,账面数据为128Kw/251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达94%。在驾驶的过程中可以发现,瑞风S7运动版的动力表现出色,加速响应速度快,在1500转的低转速就能达到251N·m的最大扭矩,即在低油耗环境下就能得到充足的动力支持。值得一提的是,瑞风S7运动版的刹车反应极为灵敏,尤其是在过弯道的时候,轻轻点一点便能感受到极为明显的刹车反馈,驾驶起来十分舒适和放心。

定位于紧凑级SUV,瑞风S7运动版的车身尺寸为4790*1900*1760mm,轴距2750mm,从数据来看空间表现达到了中型SUV水准。同时,得益于合理的设计与布局,瑞风S7运动版拥有多达22处的全车储物空间及容积高达1358L的后备箱载物空间,可以轻松满足多样化的空间需求。

整体而言,瑞风S7运动版是一款值得推荐的车型,靓丽的外观、出色的空间、丰富的配置及不俗的动力操控,皆使其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拥有不错的实力。未来,随着江淮汽车在品牌和产品方面的更深度“调焦”,我们有理由相信无论是江淮汽车或是瑞风SUV,其都将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赢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