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神秘“K车型”命名为博瑞GE,家族式设计中的最高颜值!

2018年03月29日 11:00:03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在15年底,吉利官方发布了“蓝色吉利行动”新能源战略。在计划中,一款被吉利内部命名为“K车型”受到了大众的广泛的关注。今日(3月29日),这台神秘的“K车型”终于是拨云见日,官方正式发布了相关照片并正式将新车命名为“博瑞GE”。

null

从整体的车型来看,新车的整体的线条非常的柔和流畅。“水滴涟漪”型前格栅与纤长的头灯组相连,而下包围则设计得更为运动。在侧裙,博瑞GE增加了一条金属镀铬的装饰条,提高了不少高级感。新车尾部采用了溜背的造型设计,与博瑞保持了相同的设计语言。

null

作为插电式混动车型,新车充电口被设置在了车头的左侧。新车使用了五幅V字形轮毂,层次鲜明造型与车头相呼应。

null

在车尾,博瑞GE使用了全新设计的尾灯,一条富有设计感的镀铬饰条将两侧修长的灯组连为一体。虽然新尾灯在造型上算不上出彩,但多层次的LED叠加,在视觉效果上还是非常富有质感。

null

动力方面,吉利博瑞GE在燃油动力方面将搭载1.5T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但在电力方面的动力配置,官方并没有过多的透露。据悉,新车的这套插电式混动系统是由吉利欧洲研发中心基于CMA中级车基础架构开发。根据此前吉利GT车型的申报信息显示,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的新车综合油耗为1.5L/100km。

null

依托汽车研究总院、欧洲研发中心(CEVT)和吉利英国研发中心三大团队,吉利成为了国内最早推出新能源计划的自主品牌之一。吉利如今在新能源上的发展与成效是每一个人有目共睹的。作为继帝豪EV之后的重要新能源车型,博瑞GE在产品品质、外观设计、动力总成等方面有了更长足的进步。同时,我们也期待着新车与市场、与消费者正式见面的那一天,看看吉利这款新时代混动车还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