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了!下一代全新天籁长这样,抛弃自吸搭载2.0T还加了全轮驱动

2018年03月29日 11:38:17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在刚刚开幕的2018年度纽约车展上,日产发布了全新的Altima也就是国内的天籁车型。

null

全新Altima使用了最新的V motion2.0造型理念,大嘴终于张开了,一条粗壮的镀铬大V从引擎盖上的隆起一直延伸到车头,气势也是嚣张的不得了。

null

更低矮扁平的车身使得动感进一步加强,流畅锋利的车身线条更是在运动化道路上加足了油门往前冲。

null null

19寸的轮胎也非常出众,和车身设计完美融合。

null

Altima的内饰设计与最近流行的简约风设计趋同,比较显眼的是平底方向盘和独立式中控屏的使用,整体设计偏运动风但又不是很彻底,造型上并没有太多亮点,科技配置除了支持手机互联的多媒体系统外还有基于主动安全配置的单车道驾驶辅助系统。

null null

除了造型和内饰外还有个亮点就是英菲尼迪QX50上的那台2.0T VC-Turbo发动机取代了之前最高的3.5L V6发动机,可变压缩比的设计不光大大节省油耗,有效提升动力,同时还降低了车重,增加操控性能。此外在2.5L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版本车型上我们依旧看到他配套的是一款CV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肯定会成为国产天籁的首选,而北美的Altima则在此动力版本上配有全轮驱动,增强恶劣路况的抓地能力。

null

Altima来了一次彻头彻尾的变化,从更加凶悍的外观到 涡轮增压的发动机,不过再激情澎湃也要等看引进国内后是什么状态,据官方成4月份的北京车展还不会亮相新的天籁。而根据日产的表现来看,届时进入国内市场很有可能还会引用QR25DE那款2.5L自然吸气发动机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