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补贴后售25.88-31.58 万元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插电式混动版上市

2018年03月29日 13:20:58
分享到:
来源:新出行网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于3月27日晚上在上海正式上市,新车一共推出 3 款车型,补贴后的售价 25.88-31.58 万元,目前新车已经进入国家新能源车补贴目录,免购置税,并且可以获得上海免费新能源车牌照。

jaige-.jpg null

 

新车将推出三款车型,搭载 2.0L 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纯电续航里程为 52k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 2.0L,可享有国家 2.2 万元的单车新能源补贴。

新车外观与燃油版车型没有明显区别,前脸采用网状格栅设计搭配棱角分明的前保险杠,显得运动感十足。外观处最大的不同在左前翼子板处增设了充电口,车尾也增加了 Energi 字样标识。

福特蒙迪欧插电式混动版-1.jpg 福特蒙迪欧插电式混动版-2.jpg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沿用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多功能方向盘、旋钮式换挡机构等均得以保留。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的仪表盘采用中间机械式两侧液晶显示的模式,可以显示包括电池电量、能量输出、动力回收、油耗在内的多种信息。

福特蒙迪欧插电式混动版-3.jpg 福特蒙迪欧插电式混动版-4.jpg 福特蒙迪欧插电式混动版-5.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套由 2.0L 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 146 马力,峰值扭矩 175N·m)、电动机(最大功率 125 马力,峰值扭矩 228N·m)以及镍钴锰锂离子电池组(9kWh)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匹配 E-CVT 无级变速箱。

福特蒙迪欧插电式混动版-6.jpg

驾驶模式有三种:自动、纯电和电量保持,其中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 52km,电池通过家用电源 5 小时可以充满,通过充电桩 2.5 小时即可充满。

福特蒙迪欧插电式混动版-7.jpg

新出行点评: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插电式混动版是福特的首款国产新能源车型,也是目前同级别唯一一款插电式混动车。新车起售价 25.88 万元与同级别的混动车基本持平,并且可以免费上上海牌照,对于上海的用户来说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