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猫、福特携手,玩转 ’超级试驾’提车仅需一杯茶的时间

2018年04月02日 15:22:26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天猫汽车自动贩卖机”最近登陆了广州。而它率先推出的便是福特专场的“超级试驾”活动,目前已经可以在网络上进行预约试驾,预约时间将持续到4月23日,只需登录天猫、淘宝、支付宝任一APP搜索“超级试驾”即可参与。用户们只需在网上完成预约确认好时间后,按照提车时间达到现场,通过人脸识别即可体验无人提车,若没提前预约,也可现场进行手机号码验证登陆,可以说是十分便捷的。

null

近日 麻辣车事也去到了广州,现场感受了一下提车还车的全过程。确实是非常的方便和快捷。现场手机号登陆,点击试驾后,车辆贩卖机会自动将车辆移动到机器第一层,车钥匙就在车上,可直接进到车内。随后工作人员会让你签订试驾协议,手续完善后便可以把车开走进行长达3天的试驾了。试驾结束后将车辆开到贩卖机旁,工作人员进行车辆检查交接,没什么问题的话本次试驾就算圆满结束了。

 

以往想要试驾某款车,消费者通常都是到4S店,但是只能进行短暂的并且粗略的试驾,并不能够真正的全方位的去感受实车的操控或性能。而“超级试驾”这个项目是巅峰了传统的试驾购车方式,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购车体验的,消费者可以通过三天的全方位深度试驾体验,准确清晰的了解自身车辆是否符合自身的购车需求,买到真正喜欢而且合适的车辆,而对于厂商来说,除了优化了购车的环节,而且对于购车人群的消费需求也能得到更细致的了解,有利于主机厂精准锁定购车人群以及购车需求。

null null

此项目一次只能试驾3天,超过3天需额外缴纳费用。在现场工作人员那儿了解到,常规车型(除野马外)试驾三天,仅需99元。供试驾的所有车辆都购买了完整保险的,即使在试驾期间发生意外,也能得到较好的保障。当然,驾照是必须随身携带的。在广州的小伙伴可以到现场亲自感受,位置在广州5号停机坪内。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