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阵营新军——帝豪EV系列车型上市

2018年04月02日 20:50:2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电动阵营新军——帝豪EV系列车型上市

如今,在我国多地已有新能源汽车享受着特殊优惠政策,很多朋友家里需要辆代步车,但手里一直没燃油车指标,索性就转向新能源领域。那么,新款帝豪EV系列正式上市,推出EV350、EV450两种续航版本,其中EV350补贴后为12.58-13.58万元,EV450补贴后为13.58-15.58万元。所以看,EV450的竞争优势就比较明显了。况且优惠政策中购置税的减免也让更多的准车主看中了新能源车型。

图片

新款帝豪EV基于现款帝豪车型打造,也属于常谈“油改电”车型。相比此前的EV300,新车换了封闭式进气格栅、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17英寸多辐条轮圈等。车身尺寸4631/1789/1495mm,轴距2650mm。

图片

图片

全系标配自动大灯、7英寸液晶仪表盘、自动空调、电子手刹、无钥匙进入、外后视镜加热、倒车雷达等。

图片

高配车型还带有支持手机互联、Wi-Fi、导航、语音控制的8英寸中控屏幕、主驾驶座椅电动6向调节、座椅加热、全景影像等。

图片

电子档把设计并不违和。

图片

后排地台略高。

图片

电池组件并没有过多侵占后备箱空间。

图片

帝豪EV并没有配备备胎,所以备胎舱里面存放随车工具和充电线缆。

图片

动力方面,帝豪EV450搭载容量52kWh的三元锂电池,并带有ITCS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NEDC综合续航里程400km以上。快充模式下,半个小时可将电池电量由30%充到80%,慢充需要9个小时充满电。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所以日常代步城市行车综合续航里程400公里左右就已经很不错,正常一周上下班代步足够。

图片

悬挂系统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挂

图片

車匠还是建议大家考虑EV450低配车型就足矣,多花的一万元换回的是将近一百公里的续航里程还是挺划算的。毕竟电动车型重要的一点就是续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