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来袭,RX8、瑞虎8、P8等自主SUV不容错过!

2018年04月08日 21:08:33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两年一度的北京车展即将拉开帷幕,各大车企也是摩拳擦掌,准备在这场汽车盛宴中大放异彩。作为国内汽车行业最为重要的盛会之一,北京车展也一直是新车上市的风向标。对于车迷们来讲,这也是一场能够大饱眼福的精彩盛会。

在本月25日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上,SUV仍旧是主力军,至少将会有17款新车与大家见面。在车展前夕,不妨和车业杂谈一起来抢先看看这些自主SUV。

荣威RX8

null

荣威RX8在此前已公布了预售价,新车将推出6-8款车型,并将于4月26日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在外形方面,荣威RX8延续家族式律动设计语言,采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看上去非常有气场,车头造型方正饱满,前脸采用了格栅和大灯一体式设计,极富冲击力。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24Ps;在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作为上汽荣威旗下旗舰SUV车型,荣威RX8有着霸气的外观设计,不输同级的空间表现能力,并且还拥有的专业的四驱系统,配置表现相当的丰富,整体的产品力丝毫不输于同级别合资对手。

WEY P8

null

作为WEY品牌的首款插电混动中型豪华SUV,P8曾在2017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迎来其首发亮相,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在外观上,WEY P8夸张的前进气格栅占据了二分之一的前脸面积,看上去非常凶悍。侧面线条动感时尚,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轿跑式SUV设计理念,整体非常具有辨识度。在动力方面,由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驱动电机组合而成,其综合最大马力为340Ps,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P8定位为一款中型插电混动SUV,基于WEY品牌首个新能源技术平台Pi4打造,其核心在于支持混动双轴驱动技术。P8是长城旗下第一台新能源车型,也可以说是开启了长城汽车的新能源模式。

奇瑞瑞虎8

null

瑞虎8将于本月11日晚正式公布预售价,新车定位于一款7座中型SUV,并将与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在外观方面,瑞虎8的前脸采用了虎踞式设计语言,以直线贯穿头灯与中网,整体看上去颇为大气。在动力方面,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47Ps,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在7座SUV领域,瑞虎8是奇瑞的首次试水。让人过目难忘的外观设计、恰到好处的配备,比起瑞虎7来讲更加的出色。从瑞虎7的热度来看,瑞虎8必然也会获得不错的市场表现。

新款帝豪GS

null

吉利帝豪GS定位为一款跨界SUV车型,并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在外观方面,新车针对于前脸部分进行了调整,吉利家族水滴涟漪式的前格栅周围增加了红色线圈,搭配全新样式的前包围以及下进气口,让该车看上去十分时尚、年轻,更富有攻击力。在动力方面,除了继续搭载1.8L发动机之外,还将换装一台全新的1.4T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133Ps,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

帝豪GS最大的亮点仍旧体现在该车的整体设计上,无论是车身比例还是细节,都有不输合资品牌的水准。

新款长安CS75

null

长安汽车将在北京车展推出CS75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将会对外观进行一定的调整。在外观上面,新款CS75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前格栅内部采用横幅式设计,并配有镀铬条装饰,视觉效果变得更加的和谐、精致。在动力方面,搭载一台重新调校的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78Ps,传动系统方面,预计匹配与现款相同的手动和自动变速箱。

长安CS75在整体实力在同级竞争对手中可以算是佼佼者了,但是外观设计稍有落伍,这次中期改款CS75迎头赶上,必将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目光。

这几款自主SUV或将是各细分市场中的佼佼者,它们上市之后究竟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