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要推更大的SUV,还是7座的!

2018年04月09日 20:37:15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SUV火爆程度有多高,从近几年的汽车市场就可以很轻易看得出。无论是自主品牌还是国外品牌,似乎都在一个劲的往SUV这方面扎堆。作为老牌豪华品牌的捷豹,也不例外,毕竟它从首款SUV F-PACE的销量上看到了SUV的巨大市场。尝到了甜头后,捷豹也紧锣密鼓地丰富起它的SUV产品线。

捷豹的紧凑型SUV E-Pace也很快会在今年与我们见面。不仅如此,国外媒体还透露称,捷豹将会推出一款全新中大型SUV,而且定位将高于现款的F-PACE,成为捷豹真正的旗舰SUV。

新车应该还是会延续捷豹的最新家族式设计,而且从谍照图上看,前大灯轮廓与前格栅的造型与现款F-PACE相差无几,不过大灯组内部会融入全新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效果十分突出。

传闻称它将是一台7座SUV,因此相比捷豹F-PACE车身显得更为修长,而且整体轮廓也更加大气。有一种大号版捷豹F-PACE的感觉。根据捷豹以往的车型的命名规律,轿车有从小到大依次为XE、XF、XJ,而SUV则有了E-PACE和F-PACE。因此,这款更大的SUV很有可能将会命名为J-PACE。

这款新车将采用的是路虎揽胜相同的平台进行打造。不过捷豹一位高层表示,虽然是与路虎揽胜相同平台,但是它不会主打豪华的路虎揽胜造成冲突,新车将更为偏向的是运动化风格。

而动力方面到现在也还没有准确信息,但可以肯定新车将会有传统汽油版车型以及由一台2.0T柴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此外,由于基于路虎揽胜平台,不排除未来J-PACE还会搭载揽胜上面那台5.0L机械增压发动机。

网友热评:

@linb0000:好多豪车都开始走suv路线了。不过捷豹新车要是长这样,看起来还算是不错。

@李99阿:感觉还可以吧. 重点是捷豹赶紧把XJL收拾好吧 弄的像样点 旗舰车都整成什么样了

@三鹿牛奶设计部:无奈的捷豹路虎玩了命做低端,想跑跑量,结果低端车卖的屎一样!但是,高端车就不同了,这车上市肯定大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