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年不到销量超400万辆,五菱宏光S3能续写每分钟售一辆销量神话?

2018年04月11日 19:30:52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近日,小猪佩奇火遍整个汽车圈,各大汽车品牌纷纷在自家Logo上加入小猪佩奇,玩起了非常潮、非常燃的联名组合风潮,以此来表明自己社会车的身份。就连严肃正经的宾利、劳斯莱斯也加入了“佩奇联名限量版”。

null

然而在我们的印象中,社会车辆的代表且能称的上是“现象级”的车那便是五菱宏光了,如今推出的更好的宏光S——五菱宏光S3更是社会车的代表之一,毕竟“有车的地方就有五菱宏光”。虽说商用车和家用车算是两种不同的概念,但有三样东西是社会车必备的标志,第一个是更能装,第二个是通过性更好,第三个是更舒适,缺一不可!

null

长轴距的7座大空间更能装

还记得《粉红猪小妹》里,狐狸先生有一家多功能商店,还有一辆里边装满各种东西的货车,在狐狸先生接狐狸弗雷德回家的时候,狐狸先生经常开着他的小货车。

作为一家多功能商店的老板,狐狸先生的货车简直是一个万能的百宝箱,里面几乎什么东西都有,有树木、有琴、有花盆、有自行车铃等等,总之能装下的他恰好都有。

null

“强中更有强中手”,要说能装,五菱宏光S3还是比狐狸先生的货车更胜一筹。五菱宏光S3采用了更灵活多变的2+2+3的座椅布局,其中第二、三排可放全平,乘客的舒适性大幅提升、出入更方便。同时更修长的车身、2800mm的超长轴距,空间表现更为出色,车内空间的宽敞度、灵活性、实用性也更好,不仅能满足乘坐的需求,还能轻松应对商用、家用各种装载需求。

null

优秀T动力前置后驱通过性更好

除了超级能装的狐狸先生的货车之外,《粉红猪小妹》里还有几款用来代步的敞篷小车。不论是猪爸爸上班用的双门敞篷车,还是猪爸爸一家去郊游开的狗爷爷的最新款全自动敞篷车,都拥有不错的动力和通过性,在满载情况下爬坡都感觉非常轻松。毕竟良好的出行体验,能让家人享受身心放松带来的愉悦。

null

五菱宏光S3搭载了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匹配一款6MT变速箱,动力输出更为平衡,换挡精准。同时,其还采用了前置后驱布局的底盘设计,并引入了国际一流供应商产品,在经过专业调校后带来了更好的复杂路况适应能力。此外,208mm的离地间隙能够保障更好的通过性,可以轻松地通过颠簸、泥泞、涉水路面等各种复杂路况。

null

独立悬挂系统的用心更舒适

与猪爸爸和狐狸先生的座驾不同,仓鼠兽医的飞机才是最用心的交通工具。一旦有需要的话,她会开着她的飞机出去救援,让小病人们在诊治的过程中也可惬意享受、放松身心。

null

虽然没有仓鼠兽医那样的飞机,但五菱宏光S3在细节的用心却是有目共睹的。除了全独立悬挂底盘带来的更好避震效果和舒适性之外,其还对整车密封和声学包进行全面升级,并采用引擎盖吸音材料、防火墙内加厚复合吸音材料、前吸隔音地毯等,让五菱宏光S3的怠速、加速、匀速噪声得到大幅降低。同时,其还对每一个细节精细考虑,如增设眼镜盒、第三排挂钩等,让用心一览无余,带来更为轻松和舒适的驾乘体验。

null

“更能装、通过性更好、更舒适”这三个条件,对于小猪佩奇身上纹、想成为社会人的你来说并不是易事,但也无需沮丧,你可以先买个社会车回去。毕竟这款无所不能的社会车,只要5.68万元起,置换还可享受2000元补贴以及分期付款首付6666元、18期0利率,更有一元秒杀和半价抢购。那么,你还在等什么呢?

null

/*部分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