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百台宋MAX被车管所喷字,车主们怒了,凭什么埃尔法不用喷!

2018年04月12日 10:04:1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排行版

就在前段时光,几张比亚迪宋MAX被车管所个人喷字的照片,被怒不成止的当事车主们上传到网上,由此也呈现了一阵比拟剧烈的会商:七座MPV车型该不应喷字?或者说假如喷字的话,车管所能不能厚此薄彼把丰田埃尔法、奔跑V级、别克GL8等合伙七座MPV车型也一并给喷了呢?尽人皆知,近两年来因为二胎政策的开放,许多家庭用车开端倾向于七座的MPV车型,宋MAX作为高颜值的自立MPV车型也应运而生,但是颜值再高也顶不住“核载7人,超员罚款”这几个亮堂堂的大字。

上百台宋MAX被车管所喷字,车主们怒了,凭甚么埃尔法不必喷!

据当事的一名宋MAX车主反应,自己的新车刚提了才两天,就被车管所招来喷了字,而也就几天的时光,全部车管所就约莫喷了上百台宋MAX,红色的车身喷上蓝色的字看上去极其扎眼,影响颜值不说搞的车主真实是没体面,原本想买来当一样平常出行用的,开着喷着字的车满大街上跑,真实是让人笑话。而车管所喷字这也是一些局部地域景象,并未在天下提高,而且按原理来说应该是只给营运车喷字,可是有些地域的车管所为了办理便利,便“厚此薄彼”全盘给喷了。

上百台宋MAX被车管所喷字,车主们怒了,凭甚么埃尔法不必喷! 上百台宋MAX被车管所喷字,车主们怒了,凭甚么埃尔法不必喷!

车管所工作人员的注释也很分明,“这是国度规则,必需喷字”。分明吧?真实是太分明不过了,而笔者也又去了解了一下,不光是宋MAX会被喷字,像是宝骏730、西风、金杯等品牌的MPV早就享受过这类报酬了,更让车主们可气的是,喷个字还要收50块钱的工本费,几天时光上百台宋MAX被喷字,这钱也太好赚了吧。

上百台宋MAX被车管所喷字,车主们怒了,凭甚么埃尔法不必喷!

固然,我们抛去这些阴暗的角度来看MPV喷字这一规则究竟公道不,因为像是宝骏730、宋MAX这些售价比拟低端的MPV车型,虽然说有些人买来并不是是当营运车来看,可是因为空间大荫蔽性强,有心人假如买来合法载客也很难办理,因而车管所间接全盘喷子,从这个起点来看是能够了解的。埃尔法、别克GL8等车之所以不喷子,那是因为没人会开这些高端车来载客,这注释也行得通。

上百台宋MAX被车管所喷字,车主们怒了,凭甚么埃尔法不必喷!

但是仍是有许多车主并不买账,喷了字也没法就真正能羁系到位,想去载客赢利的仍是会开着去载客,真正无辜遭殃的仍是那些只是买来当家用车的车主,就比方宋MAX,奥迪设计师亲手打造的表面,再帅再酷炫,两行大字喷上去也立马就如斗败的公鸡,没了性情。那这类喷字,究竟该不应还持续施行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