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量接入哈尔滨出租车 首汽约车推动传统出行行业升级

2018年04月17日 17:12: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资讯

  4月17日,首汽约车与哈尔滨传统巡游出租车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正式宣布成立“哈尔滨的士联盟”,将哈尔滨市出租车全量接入首汽约车平台,并举行了启动仪式。哈尔滨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亚飞、哈尔滨市出租汽车行业协会会长宋贵森、首汽集团副总经理兼首汽约车联席CEO梁海晨等人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并发表讲话。哈尔滨市是首汽约车继北京、温州、青岛之后又一个选择与首汽约车合作,推动传统巡游出租车行业信息化改造升级的城市。

  在启动仪式上,哈尔滨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亚飞表示,哈尔滨的士联盟项目落地是传统出租汽车发展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全市人民交通出行中的一件喜事,是全市出租汽车企业立足当前、谋划长远、决战未来的重大战略决策,标志着传统出租汽车企业运用互联网技术转型升级实现了新的跨越,标志着传统出租汽车将开启更好的发展空间和更美好的未来。

  他认为首汽约车与哈尔滨市共同成立“哈尔滨的士联盟”,将开启一种更规范、更安全、更有效的新旧业态融合方式。巡游出租汽车将充分发挥资质齐全、人员管理制度规范及运营经验丰富等优势,与的士联盟平台大数据分析、信息匹配准确及支付方式灵活多样等优势互补,合理配置资源,降低车辆空驶率,完善优质服务考核,满足百姓个性化乘车需求。

  哈尔滨市出租汽车行业协会会长宋贵森则在启动仪式上对首汽集团和首汽约车表示了感谢。他认为首汽集团站在振兴全中国出租汽车行业的战略高度,来打造出租车行业自己的线上平台。首汽约车推出“的士联盟”,将推动传统行业转型升级视为己任,联合全国出租汽车从业者来共同推进行业进步,充分体现出了首汽集团和首汽约车作为中国汽车出行服务领军品牌的情怀与社会责任感。他希望传统巡游出租车驾驶员通过接入“的士联盟”平台,增加线上接单量,提高营运收入,降低空驶率,使从业者的收入水平、幸福指数得到提升。

  而首汽集团副总经理兼首汽约车联席CEO梁海晨强调,哈尔滨市出租车全量接入首汽约车平台,是哈尔滨出租车行业发展历史上的又一个新篇章。他提到首汽约车在去年8月就推出了“的士联盟”,联合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出租车企业,为的哥的姐打造专属的出租车平台,建立全国性出租车联盟,意在共同推动行业进步。此次与哈尔滨出租车行业合作,就是为了帮助更多的传统巡游出租车转型升级,利用互联网的技术手段为传统产业创造更多的市场机会,实现共同发展。他认为这是首汽约车义不容辞的责任。

  在这次启动仪式上,在场的巡游出租车司机们也非常激动,其中代表的哥的姐们进行发言的哈尔滨天鹅出租汽车有限公司驾驶员李春辉说到,近年来传统巡游出租汽车车况差、卫生差,少数驾驶员拒载、绕行、强行拼客,因此被百姓所诟病。现在大家将积极利用“的士联盟”成立的契机,从自己做起,维护行业利益和形象,重塑行业品牌。李春辉还在启动仪式上向全市的出租汽车驾驶员们倡议要文明行车、遵章驾驶、礼貌待客、优质服务,为乘客带来更好的出行服务。

  “的士联盟”会借助首汽约车的线上化运营管理,为哈尔滨打造一套解决行业痛点的智慧出行解决方案,与主管部门、协会、企业紧密配合,对现有的巡游车行业进行智慧升级改造,合理整合与调动出租车的运力。

  首汽约车在致力于为用户带来高品质、差异化、合规可信赖的网约车出行服务的同时,也借助自身丰富的运营经验和互联网技术优势,通过平台建立起大数据支持下的巡游出租车驾驶员诚信运营体系,为乘客提供“安全、快捷、整洁、舒心”的乘车环境。同时,首汽约车在今年发布了15项金牌服务标准,本身也有丰富的培训经验,这些都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我们相信首汽约车“的士联盟”能够帮助传统巡游出租车司机更好地提升自己的专业驾驶能力和专业服务能力,使出租车完成转型升级,成为代表都市文明的一张名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