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讽刺我买它修车要排队 上车后都没好意思看我

3880年04月22日 15:24:38
分享到:
来源:Joke频道
都讽刺我买它修车要排队上车后都没好意思看我 奇瑞瑞虎7,一台自主车要翻身还真不是见容易的事儿。 以前,朋友老说奇瑞奇瑞修车排队,而我恰好买了台奇瑞…… 瑞虎7其实还是不错的,这个时代出来的自主车,很多都已经做得挺好了,比如博越、RX5这些。 配置丰富这是自主车的优势,做工也过得去。之前有说瑞虎7哪里锈蚀来着,不知道真不真。 空间还可以,买SUV就是为了实用性。开起来底盘不懒散,进步不错! 您的车上一定少不了一款手机支架吧!瞧瞧这款粘贴式可旋转手机座,导航仪表台手机座,360°旋转设计,跑车造型,稳定防滑,安全环保,内外兼修,不只是好看,防水防滑,稳如泰山

交管所发的驾驶本皮套质量不敢恭维,看看这款真皮驾驶本皮套吧,多功能设计,精准工艺,一包收纳,与众不同,优质皮革,多色任选,精选材质剪裁,,显现出简约大气!

一首优美的歌曲可以让人身心愉悦、疲劳顿消。这款u盘带有2400首歌、200部电影,可以缓解你的驾驶疲劳,一人开车也不用担心无聊了。精致小巧,不占地方,即插即用,多重选曲,用心打造,音乐高品质

自己给爱车洗澡,就需要合适的工具,这款洗车豪华套餐,洗车擦车一步到位,一年四季都能用,呵护爱车,给爱车最好的养护。

专车专用车漆划痕修复套装,可点可喷可描,不同划痕都可一套搞定,轻轻松松告别划痕,适用99%的车色,原车调漆方便省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