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年免检!这几台6座车实用性超高,省心又省钱!

6661年04月22日 15:24:39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6年免检!这几台6座车实用性超高,省心又省钱!

点击  -签到-得好礼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现在家庭用车对座位的数量要求高了起来,一堆7座SUV和MPV纷纷投入市场,不过 7座车型却没有6年免检的政策优势,因此如果觉得5座不够,7座需要2年一检麻烦,那么一款舒舒服服的6座MPV就是最适合您的选择了,今天砖叔就推荐市场上几款产品力不错的6座车。


砖叔点评:比亚迪宋最大的特点就是ta的设计,被媒体誉为最美比亚迪 ,可见大家对宋MAX的外观评价之高,相信外观也会是很多人选择ta的原因。除了外观,动力上的1.5T+双离合的组合也已经很成熟了,空间上,受限于轴距长度,宋MAX的第三排空间一般,只能提供应急时使用。

宋MAX真实口碑宋MAX头条


砖叔点评:别克GL6是别克打造的一款定位低于GL8的MPV。外观与内饰上都沿用了别克的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座椅布局采用了2+2+2的设计,第二排两个独立的座椅保证了后排乘客的舒适程度。值得一提的是,第二排以及第三排座椅均可以实现放倒,灵活度很高。不过全系3缸发动机,在NVH方面的表现不够完美。

别克GL6真实口碑别克GL6头条


砖叔点评:本田杰德的造型是介于旅行车与MPV之间的一款车,与GL6一样有6座车型,从家用车角度来看,外观相比常规MPV更加容易被人接受作为家用车。杰德的尺寸不大,但是内部的空间感不错。不过杰德最令人遗憾的是略显糟糕的NVH,这点也是本田车型的通病了。

杰德真实口碑杰德头条


砖叔点评:海马福美来F7在官方的定位并不是MPV,而是7座轿车,因为ta是基于福美来的底盘打造而来,不过这造型,砖叔还是更愿意当MPV看。福美来F7的空间表现不错,动力也达到了主流水平,不过外观设计感一般,内饰的用料也不够出色。

福美来F7头条 

-🔥老司机必玩,好玩又轻松的改装车游戏-

推荐阅读

北京车展来袭,RX8、瑞虎8、P8等自主SUV不容错过!

这几天A8L、途达、瑞虎8、ENCINO都来了,谁将成朋友圈霸主?

颜值在线、素质过硬,你觉得这样的瑞虎8得卖多少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